日上防盗门官方客服,让我体验良心服务

icon 2021-12-03 09:16:49
icon 0

摘要:在装修新家之前,我就明白防盗门的挑选要非常重视质量和售后方面的问题

  装修新家之前,我就明白防盗门的挑选要非常重视质量和售后方面的问题,毕竟防盗门并不是小型的家具,它的实用功能是非常重要的,如果遇到售后不行的商家的话,就会有很多麻烦。而我是一个怕麻烦的人,所以问了很多有装修经验的朋友,他们告诉我日上防盗门的售后是很不错的,有一个朋友还给了我日上防盗门官方客服电话,告诉我如果有问题,可以找客服。

  日上防盗门的质量对得起它的口碑,我搬进新家一年多来,它可以说是一点质量问题都没有出过,所以我也一直没有找过售后客服。但是就在前段时间我购买了一个新的书柜,打算搬进我家的客厅里,但是可能是请来的搬运师傅没注意到,在搬完之后,我发现防盗门上有了一处刮痕,还挺明显的。我一直很喜欢防盗门的颜值,这道刮痕显然破坏了防盗门的美感,让我怎么看怎么难受。于是我就打通了日上防盗门官方客服电话。

  日上客服很快就向我问清楚了问题所在,她的态度很好,服务也很专业,与我协调好了时间和地点,告诉我他们会尽快派出维修人员为我上门维修。果然到了约定时间,维修师傅就来把我的防盗门上的划痕修补好了。

  日上防盗门官方客服的服务态度和效率都非常棒,果然朋友们的推荐是不会出错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外墙翻新方法?外墙翻新处理步骤?外墙翻新注意事项高定热下,看兔宝宝、大王椰、千年舟、莫干山等板材巨头如何出奇制胜?美的中式灭菌集成水槽洗碗机MX130重构健康理享厨居生活持续发力人才培养 我爱我家星途计划再升级热烈祝贺广西南宁保利建材装饰家居广场铂圣形象店盛大开业(二店宾致系统门窗全国排名第几?宾致系统门窗有什么加盟优势?Herman Miller丨Aeron酷黑哑光全新色系上线可喜安全国优秀生活馆评选开始啦!金加瀛以实力揽获2021巴拿马金奖|重新定义中国制造喜力瓷砖:招商养商扶商,共迈新增长时代蒙娜丽莎劳模工匠创新室加入粤港澳大湾区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联盟蒙娜丽莎上市四周年庆,陶瓷大板超值购,礼遇健康生活家上真快乐做幸运锦鲤 四大心愿购物清单让美梦成真外墙翻新方法?外墙翻新处理步骤?外墙翻新注意事项带一颗敬畏之心做好智能锁高定热下,看兔宝宝、大王椰、千年舟、莫干山等板材巨头如何出奇制胜?当贝投影D1对比曼卡尔M1哪款性价比高?选哪款好?以演带训 富士通电梯集团举办安全应急消防演练活动鲁丽全屋定制|极简风格,邂逅雅致美学开启浴室懒人模式,美的悦家智能套系助你畅享便捷生活美的中式灭菌集成水槽洗碗机MX130重构健康理享厨居生活月影家居荣膺2021TMA移动营销大奖银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