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翰敦建筑装饰设计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icon 2021-12-06 09:56:25
icon 0

摘要:上海翰敦建筑装饰设计工程设计有限公司「SWS Group 」成立于 2018 年,是行业领先的建筑、 室内、软装一体化设计解决方案提供商。



1.jpg

  上海翰敦建筑装饰设计工程设计有限公司「SWS Group 」成立于 2018 年,是行业领先的建筑、 室内、软装一体化设计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拥有全世界近 250 名优秀设计师,2018年起,业务规模每年达 80% 的增长率。累计营业额 6 亿,累计缴税近 1 亿。公司专注于提供建筑、室内、软装、景观设计服务;与国际、国内多个开发商、酒店管理集团保持长期战略合作,为业主方提供有优质的设计方案;积极探索城市更新、旧改项目的设计咨询服务。

2.jpg

  SWS Group 作为一家综合性设计公司,在咨询、策划、城市规划、建筑、景观、室内、软装陈设和艺术品展示项目上经验丰富,提供方案设计到施工的一体化专业化解决方案,为文化商业、酒店度假、创新零售与艺术空间等领域提供设计咨询与服务。翰衡设计生态链下设多个业务单元,包括躺赢家具服务品牌,文武长租公寓服务品牌,它们均由「翰衡设计研发中心」提供设计与技术支持,从而构建起了从设计到运营的多场景设计服务能力。

  公司主要服务外资背景的业主有:新鸿基、新世界、九龙仓、绿宝园等知名企业。参与编制绿城、万科、龙湖、中粮等国内领先开发企业多项室内设计标准化研发,并为它们在全国范围内提供长期的设计咨询服务。与上海地产集团、陆家嘴集团、上海实业集团、金桥集团、上海城投、静安城投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

3.jpg

  SWS Group 目前拥有 200 余位国内外主营业务从业员工,一个研发中心,八大事业部,30 余个服务小组,12余年的核心团队行业平均从业年限,5000 余国内国际综合类项目成功案例。我们重视资深行业从业者,也期待年轻活力的设计力量,SWS Group 持续欢迎着越来越多国内外优秀人才的加入。

4.jpg

  SWS Group连续多年荣获国际设计大奖,德国iF设计大奖,德国标志性建筑设计奖, SBID 国际设计大奖,伦敦设计奖,Best of Year Awards 年度最佳设计奖,意大利 The Plan Award 室内设计奖,缪斯设计奖,FX 国际室内设计大奖,世界建筑节WAF Awards 概念设计类最佳建筑,美国A+建筑奖Architizer A+ Awards等建筑与室内设计奖项。

5.jpg

  SWS Group 围绕创新、利他、求真的核心价值观,以“空间改变生活”为使命,打造前瞻思维共同体,致力于成为以设计平台的卓越服务公司。SWS Group秉承两个原则:一是与社会共同成长,二是与客户共同成长,通过建筑空间的重构,让未来生活更加美好,同时服务更多的客户、服务客户更多需求、服务客户的更多方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摩根携手「广州设计周」开启设计界盛宴:iS全球智能空间设计奖海信获评中国企业海外传播力20强 ​宾致门窗是系统门窗?宾致门窗质量怎么样?影像、工艺、性能全面升级!Reno7首销开门红:15分钟破亿元荣获2021TMA移动营销大奖银奖!最懂新零售的家居品牌月影家居是怎么做到的?熊爸爸地暖迎难而上,独创无增容智慧变频采暖技术克服技术难关!墙布十大品牌之摩登野兽——质量保障篇颜值逆天!这家春天木门全屋定制专卖店不得了!为国产品牌树立榜样!美的离心机被权威媒体点赞!2022投影仪品牌排行榜,5大品牌当贝X3激光投影仪综合实力榜首欧的门窗×广州设计周 | 让极简窄边系统门窗守住美好生活细数使用厨余垃圾处理器的优点,方方面面大有利好摩根携手「广州设计周」开启设计界盛宴:iS全球智能空间设计奖海信获评中国企业海外传播力20强 ​Park Sydney二期宾致门窗是系统门窗?宾致门窗质量怎么样?中国亚洲银盟集团与东华供应链将并肩开启供应链行业的数字化之路上“真快乐”看联合利华专场直播包办你的美丽心愿 中华牙膏2支低至9.8“真快乐”打造美丽心愿夜 联合利华专场直播全场豪礼免费抽7个“毁颜值”的家装设计,但凡出现,这个家就与好看无缘了!一场关于尺度的讨论,上演分与寸的较量正金门窗正式启用中国家居正品查询平台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