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强家居 | 用优雅装点生活 构筑生活美学

icon 2022-03-09 15:37:52
icon 0

摘要:一日中最放松的是哪一刻

  一日中最放松的是哪一刻?想来是下班回到家推开门的那一刹那,温馨舒适的氛围扑面而来,身体和灵魂有了一个暂且栖息的筑所。一只柜子、一套沙发、一张桌椅,都可以成为家的缩影,投射出优雅又颇有生活趣味的平常生活,构筑出属于个人的生活美学。

百强家居 | 用优雅装点生活,构筑生活美学

  当岩板台面与胡桃木柜体相遇,却有着水溶于水中的巧妙契合,愈发凸显岩板的光白洁净和实木的花纹之美,轻奢而又不失灵动。侧边经过精心打磨与细心倒圆,呵护着家中的每一个人。柜体搭配玻璃,与隐藏灯带层叠交映,提高视觉纵深,黑色的柜底收脚设计更加巧妙,不动声色地减少了日常打扫与磕碰的风险。这样一款“混搭”之作,传递出前卫时尚的生活态度,赋予家居空间更多美学魅力。

百强家居 | 用优雅装点生活,构筑生活美学

  沙发宽敞舒适,设计简约,裸露的沙发脚为居室增添一份野性的粗犷美感,特意设计的实木扶手花纹精致,空间宽敞,俨然一个单层小书柜,不止可以放置书本,科技的发展也为娱乐生活提供了更多可能,影片光碟、游戏卡盘、都可以放进这个方便随手拿到的空间,更进一步提升生活质量与意趣。

百强家居 | 用优雅装点生活,构筑生活美学

  封闭柜和开放格的结合集收纳与展示于一体,提升了整个书柜的灵动感,也使物品的取用更加方便。简约又不失轻奢格调,用高雅的视觉感和极致简约的设计感展示着对生活的态度,俘获着住户的欢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