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MDQ教大家如何挑选岩板浴室柜?看这三点足够了

icon 2022-03-11 10:08:15
icon 0

摘要:​德国MDQ智能浴室柜

  德国MDQ智能浴室柜

  麦德琪(江苏)国际进出口有限公司

  洗漱、沐浴、方便、清洁、洗衣…我们每天都要跟卫生间打交道。而浴室柜作为最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直接决定着卫生间舒适度,所以,浴室柜的选择是绝对不能马虎。今天,我们给你三点建议,让你轻松挑选到合适自己的浴室柜!

  德国MDQ

  挑选岩板浴室柜,材质第一位

  柜体材质直接影响着浴室柜的使用寿命,而对于卫生间这种潮湿的环境,材质的防水防潮性能非常重要。

  收纳空间不能少

  卫浴间向来不大,但需要收纳的东西却不少,所以我们需要合理布局浴室柜的空间。

  浴室柜开放性的收纳空间不能少,同时也要有抽屉来收纳杂乱的物品,分层和分隔会让空间得到更合理的利用。浴室柜的收纳不在于多大,而在于布局,有抽屉,有开放式空间,有隔板的可以优先选择。

  德国MDQ岩板浴室柜看似简单,但选购是一门大学问,希望今天分享的内容能帮你选到适合自己的浴室柜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