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消息!广州美亚成立不锈钢水管高端家装品牌——钢总管!

icon 2022-06-09 10:24:45
icon 0

摘要:随着居民可支配收入的水平不断提高

  随着居民可支配收入的水平不断提高,家庭生活品质也将不断提升,民众对生活居住环境的安全性、舒适性和便捷性的要求也不断提高,这大大增加了对全屋净水系统的需求。

  广州美亚组建专业技术团队,创建全新高端家装品牌——钢总管,首家旗舰体验店在深圳南山区博耐家居落成,给消费者带来真正的,高品质的全屋鲜净供水解决方案。

  钢总管 - 深圳体验店

  沿袭63年制管经验

  造就高品质管材

  1959.09设立台湾第一家钢管专业制造厂,是台湾美亚的前身

  1988.11增设不锈钢管专业制造工厂

  1993.02在台湾证券交易所上市,上市股票代码2020

  1995.11设立广州美亚股份有限公司

  2004.06在香港联交所上市,美亚控股代码01116.HK

  2006.11设立越南美亚股份有限公司

  2021.11设立钢特科技有限公司

  高品质管材的质造之路

  从钢卷分条 - 制管 - 管件成型 - 固溶 - 检测 - 成品包装等全工序全流程均在厂内自主完成;

  产品生产及检测严格按照欧标执行,出厂每支钢管、管件都100%经过气密性检测,管件承口均100%通过检测;

  每件产品都拥有“身份证”(溯源码),保障产品出厂后均能追溯到生产各个环节直至材料源头。

  每件产品都拥有“身份证”(溯源码),保障产品出厂后均能追溯到生产各个环节直至材料源头。

  ▲钢总管 - 医用级316L - Pro不锈钢水管

  ▲钢总管 - 双卡压连接

  改善提升每一个家庭的用水体验

  钢总管作为广州美亚旗下高端家装品牌,将更加关注产品和服务本身,致力于提供先进的供水系统解决方案,从而改善提升每一个家庭的用水体验,让亿万家庭用上健康舒适的供水系统!

  以雄厚的技术实力进军家装领域,秉承节能环保,可持续发展的理念,深入探究国内家庭用水习惯。研发全屋鲜净供水系统,使用医用级316L不锈钢水管,配备先进净水设备,做到7重防漏、全屋直饮、洗浴即热、水压管够!从设计、产品和技术上系统解决目前大多数民众的用水痛点。

  ▲钢总管 - 深圳体验店

  多花1万元,鲜净70年

  安装大品牌、高品质的净水设备,搭建好全屋净水系统,及时更换滤芯之后,净水水质就可以保证了吗?当然不是!这个重要环节不能被忽视,连接各大净水设备、传输饮用水的管道系统,如果品质不过关、设计不合理,也会造成净水后的二次污染!

  钢总管甄选医用级标准316L材质不锈钢卷,严格把控管材生产的每一个细节,以家装316L不锈钢供水管改造为基础,配备国内外大品牌净水产品进行优化配置,为客户提供最为合适的供水解决方案,保持家庭用水鲜净每一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