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洞见丨解锁广州定制家居展,新豪轩门窗邀您共赴增长新未来

icon 2022-06-09 16:32:42
icon 0

摘要:2022年6月23-25日,第11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即将在广州盛大启幕。

   

  2022年6月23-25日,第11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即将在广州盛大启幕。新豪轩门窗以“向上的力量·门窗聚力 洞见未来”为主题,融合别墅空间的艺术展馆,多面诠释门窗趋势与发展突破。

  展馆设计 场景为趋

  近些年,展馆设计已从单向传播向双向沉浸转变。从文化上墙到人性化设计,从场景化展示到互动体验,以设计哲思为基础而呈现的趋势洞见,成为了现代展馆引人深思与驻足的亮点。

  新豪轩门窗在本届广州定制家居展,充分融入了别墅艺术设计,打破了传统展馆的空间架构,以“流动性空间”的极简设计手法,打造开放流畅的场景化空间布局,在不同材质、色彩的轻重冷暖间,营造出舒适的空间体验。

  双碳赛道 产品为王

  近些年,“双碳”目标的提出,给建筑行业发展提出了环保减排的新要求。门窗作为绿色建筑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在节能降耗上具有重要影响。

  响应绿色节能大趋势,新豪轩门窗早在2021年便推出了汉诺威微气候系统窗,其五项性能均在行业里展现出显著优势,实现系统窗的能效进阶,打造了真正意义上的节能型门窗。

  同时,新豪轩也是行业首个正式提出“微气候系统窗”理念的企业。汉诺威微气候系统窗通过打造“温、湿、静、净、风”自然平衡的生态家居,降低室内能耗,为用户提供舒适的室内微气候解决方案。

  极简之道 视野自由

  现代家居的设计风格已然摒弃了繁杂,大多数人已不需要通过富丽堂皇的装饰去体现自己,这一趋势亦使得家居行业进入精神美学的时代。而最能诠释精神美学的设计风格,则非“极简主义”莫属。

  对于门窗而言,极简的核心是功能,每一处设计都围绕功能而存在,不多不少,恰到好处。而新豪轩门窗所推出的汉诺威隐扇窗、汉诺威微通风系统窗、Slim系列窄边门窗,既能很好地契合当下极简风格设计,同时也令人最大化感受超宽大视野的门窗所带来的舒适体验。

  消费升级 颜质兼具

  随着消费升级的继续发展,颜值品质、精工细节等等都成为了人们选购门窗产品的重要考量因素之一。而门窗产品的研发与升级,也标志着人们对门窗已从单一的功能性需求逐渐转变为追求“高颜值、高品质”的生活追求。

  在深入洞察消费需求的前提下,新豪轩推出了即将在展会亮相的灯光幕墙,以及荣获德国红点产品设计奖的Slim80系统窗+极简意式格条、Slim窄边玻璃护栏落地窗等,帮助消费者打造充满品质感、颜值满满的人居生活体验。

  精准赛道 投资未来

  近些年,在存量房市场的影响及双碳等政策的助力下,门窗行业发展态势良好,挑战与机遇并存。作为定制家居“最后一片蓝海”,门窗以其“精准赛道精准投资”的优势,成为许多谋存求变者争抢的蛋糕。

  逆势之下,更需奋力前行;迷茫之中,聚力方能求赢。“向上的力量·门窗聚力 洞见未来”2022新豪轩门窗投资分享会,将特设线上+线下两个专场,诚邀您莅临现场交流,或线上共襄商机未来。

  6月24日,从广州定制家居展的新豪轩门窗展位,到新豪轩新兴基地,新豪轩门窗将带大家走进30万㎡亚洲航母级门窗智造基地,参观1000+㎡高端门窗体验馆,面对面门窗赛道投资交流会,亲身领略门窗巨擘魅力所在。

  6月25日,新豪轩将在抖音“新豪轩门窗招商部”官方号,为你解锁千万级门窗大商财富密码,带你与门窗行业大咖零距离沟通交流,解密新豪轩大规模、个性化定制、快交付制胜之道,共话定制门窗可持续发展未来。

  久仰不如一鉴。6月23-25日,第11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 1号馆1B08,新豪轩门窗即将惊艳绽放,邀您亲临趋势盛宴,一起向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通过公安验收,吉利沃飞长空安保无人机赋能现代警务6月6日格莱斯线上品牌招商直播,带您占位先机,创富未莱奢华睡枕品牌中的枕头王DOLOMIA金珀魅影:万元以上睡界天花板十年公益再起航,曲美家居让美永驻生活联邦高登奶油系极简风空间设计,打造治愈温柔家日丰管助力绿色未来,领航守护地球家园佛山市顺德区川江机械压纹机让产品价值最大化中国十大智能卫浴品牌推荐,东鹏整装卫浴稳居榜单6.18真快乐APP再掀低价狂潮 家居日用、美妆个护等满99减30钜惠福利明日上线重磅消息!广州美亚成立不锈钢水管高端家装品牌——钢总管!源氏木语携手小红书,共创【我的梦中情房】泽南集团2022年市场峰会圆满举行通过公安验收,吉利沃飞长空安保无人机赋能现代警务6月6日格莱斯线上品牌招商直播,带您占位先机,创富未莱奢华睡枕品牌中的枕头王DOLOMIA金珀魅影:万元以上睡界天花板十年公益再起航,曲美家居让美永驻生活联邦高登奶油系极简风空间设计,打造治愈温柔家日丰管助力绿色未来,领航守护地球家园佛山市顺德区川江机械压纹机让产品价值最大化中国十大智能卫浴品牌推荐,东鹏整装卫浴稳居榜单6.18真快乐APP再掀低价狂潮 家居日用、美妆个护等满99减30钜惠福利明日上线重磅消息!广州美亚成立不锈钢水管高端家装品牌——钢总管!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