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川江机械压纹机让产品价值最大化

icon 2022-06-09 11:45:16
icon 0

摘要:佛山市顺德区川江机械是一家集研发

  佛山市顺德区川江机械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制造,市场销售于一体的生产机械厂家。我公司以手动燕尾榫、家具数控燕尾榫头机、抽屉燕尾榫头机,木材压纹机为生产核心木材压纹机实用新型涉及压纹机技术领域,尤其涉及一种便于调节压纹深度的木材加工用压纹机。

  压纹机是印刷品、纸制品、塑料、皮革表面整饰加工的一种重要设备印刷设备,广泛用于包装装潢、产品广告、书刊封面、彩盒面纸、请柬和其它特殊产品表面的压纹加工。压纹加工工艺可增加产品美感度和装饰艺术效果,提高产品的档次。在家具生产过程中,对于特殊的装饰性木材,通常需要用压纹机进行压纹处理。

  3.传统的压纹机不便于调节压纹深度,不具备减震功能,压纹效果一般。

  调节压纹深度的木材加工用压纹机,包括底座和传送架,所述传送架纵向设置在底座顶部,所述底座顶部左右两侧设置有气缸,所述气缸顶部设置有伸缩杆,所述伸缩杆上套设有第一弹簧,所述伸缩杆顶部固定连接有支撑板,所述支撑板对称设置在压纹辊左右两侧,所述支撑板顶部设置有连接块,所述支撑板外侧固定连接有安装板,所述安装板上安装有第一转轴,所述第一转轴上设置有压纹辊,所述底座中设置有承压辊,所述承压辊设置在压纹辊下方与压纹辊相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中国十大智能卫浴品牌推荐,东鹏整装卫浴稳居榜单6.18真快乐APP再掀低价狂潮 家居日用、美妆个护等满99减30钜惠福利明日上线重磅消息!广州美亚成立不锈钢水管高端家装品牌——钢总管!源氏木语携手小红书,共创【我的梦中情房】泽南集团2022年市场峰会圆满举行石墨烯地暖——石墨烯怎么治疗身体疾病!梦想再出发,怡口净水联袂知名设计师再呈六城怡居灵感博拉利即将参与第30届中国·深圳礼品展,诚邀您参与!消费需求转变,健康产品成刚需 双虎家居积极在行动当贝投屏2.2.1版本,iOS三方应用支持Airplay投屏更多有趣索奇“MAK-ER创客”系列消毒柜上市即成爆品!一台优秀的燃气灶要具备什么条件?“魔焱X600”燃气灶告诉你中国十大智能卫浴品牌推荐,东鹏整装卫浴稳居榜单6.18真快乐APP再掀低价狂潮 家居日用、美妆个护等满99减30钜惠福利明日上线重磅消息!广州美亚成立不锈钢水管高端家装品牌——钢总管!源氏木语携手小红书,共创【我的梦中情房】泽南集团2022年市场峰会圆满举行石墨烯地暖——石墨烯怎么治疗身体疾病!梦想再出发,怡口净水联袂知名设计师再呈六城怡居灵感艾诗摩尔健发梳头发养护界的“黑马”4K投影仪当贝X3 Pro和爱普生投影仪哪个好,这篇告诉你博拉利即将参与第30届中国·深圳礼品展,诚邀您参与!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