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盼防盗门:现代技艺融合古典美学 打造优质庭院铜门

icon 2022-07-18 13:03:30
icon 0

摘要:国人对庭院的追求,可回溯千年时光,叩开江南庭院的大门,里面藏着人们对古典之美的不懈追求。

  国人对庭院的追求,可回溯千年时光,叩开江南庭院的大门,里面藏着人们对古典之美的不懈追求。

  作为安全门行业的领军者,盼盼防盗门(亚萨合莱集团成员之一)在不断升级制作工艺的同时,也在精进美学修为,探索“门”之美的更多可能。为迎合市场需求,盼盼将古典美学与现代技艺融合,打造盼盼防盗门庭院系列铜门,包括利拉系列、米亚系列、萨尼亚系列、艾瑞系列等,各有其美。

  盼盼防盗门

  利拉系列铜门将现代美学与经典造型完美融合,打造出时尚的现代简约风格。一体成型设计搭配细腻的线条,在光影变幻间,这一处空间便因此拥有了生动轻盈的艺术张力。

  盼盼防盗门

  米亚系列铜门左右线条对称,搭配黄金分割的完美比例,塑造视觉上的和谐之美。铜门厚重,尽显高门大户的典雅,与庭院的自然景致相映成趣,为这方干净有序的入户空间平添了一份悠然雅韵。

  盼盼防盗门

  萨尼亚系列铜门镶嵌着黄铜设计,让空间更具设计感。精湛的工艺和利落的线条相互映衬,打造层次感丰富的雅致门面。握上黄铜长拉手,轻轻用力便能通往私家庭院,鸟鸣与花香静候着归家之人。

  盼盼防盗门

  艾瑞系列铜门简化古典的欧洲元素,简洁的线条与门面相映成趣,自然流露出新古典主义风格之美。一体成型的黄铜门搭配长拉手设计,东方的典雅与西方的烂漫再次相融,碰撞出历久弥新之美。

  盼盼防盗门庭院系列铜门可谓是内外兼修,在美的与众不同的同时,又拥有卓尔不凡的品质。据了解,该系列铜门采用六层结构,内外双铜,以真材实料和匠人精工打造出稳定不变形、耐腐蚀、抗氧化的过硬品质与奢华质感。门内采用

  大面积高密度全水发泡填充,静音效果良好。搭载c级锁芯,充分满足居家安防需求,让“盼盼到家,安居乐业”的承诺成为生活中触手可及的守护。

  多年来,盼盼安全门一直坚持“盼盼到家,安居乐意”的创业初衷,致力于守护千家万户的美好生活。经过持续不断地产品研发,盼盼安全门产品实现了在美学设计和安全品质上同步进阶。其中,盼盼防盗门庭院系列铜门,更是充分展现了盼盼安全门的美学修为与品牌实力,古今对话与现代古典风格的转化,将美学进行了泛式的回溯,充分展现了现代人对美的不懈追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雷曼8K 163吋 Micro LED巨幕售价公布,168万天价背后的硬核技术天洋墙布装修Tips,:这些软装知识,你需要知道!深度垂直网约房细分领域,元街区打造数字公寓“一站式解决方案”古茗茶饮加盟:以核“新”力突围,建立竞争优势万师傅再度亮相广州家博会 数智化解决方案吸引热切关注冲出重围,勇做无漆木门行业先锋,专访万嘉信总经理娄淑彩!穗宝家具,温情与舒适并存全产装饰发布:装修全包3.0模式,更适合大部分家庭装修需求聚焦规模进化、打造优势竞争力——这家陶瓷公司在布局一场规模致胜的战役浙江国美联合真快乐APP 开展20周年庆“诗画江南 快乐宋韵”线下活动怎么除甲醛最有效?通风之外还有这么多办法皇派门窗如何引爆2022中国建博会(广州),玩转体育营销?雷曼8K 163吋 Micro LED巨幕售价公布,168万天价背后的硬核技术天洋墙布装修Tips,:这些软装知识,你需要知道!深度垂直网约房细分领域,元街区打造数字公寓“一站式解决方案”古茗茶饮加盟:以核“新”力突围,建立竞争优势2000元内投影仪推荐!4款高性价比投影仪选购攻略万师傅再度亮相广州家博会 数智化解决方案吸引热切关注冲出重围,勇做无漆木门行业先锋,专访万嘉信总经理娄淑彩!穗宝家具,温情与舒适并存全产装饰发布:装修全包3.0模式,更适合大部分家庭装修需求聚焦规模进化、打造优势竞争力——这家陶瓷公司在布局一场规模致胜的战役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