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品奢宅:设计界的英式管家

icon 2019-03-22 10:06:45
icon 0

摘要:电影《大腕》有一句著名的台词:“楼子里站一个英国管家,戴假发,特绅士的那种。

  电影《大腕》有一句著名的台词:“楼子里站一个英国管家,戴假发,特绅士的那种,业主一进门儿,甭管有事儿没事儿都得跟人家说,May I help you sir?一口地道的英国伦敦腔儿,倍儿有面子……”

  英式管家享誉世界。

  每天清晨,轻敲三下房门,管家将熨好的报纸连同主人的早餐一同端进来。早餐结束,准备穿着的服饰已被熨烫、搭配好,得体妥帖。

  准备出门游玩,管家已安排好一切细节,全部都正合心意。游玩回来,丰盛的晚餐已精心备好,管家熟知每一位家庭成员的喜好和禁忌,每个人都就餐愉快。

  餐后,电视播放着你喜欢的节目;孩子们喜欢的故事书和玩具都摆放妥当;浴室放好了热水,还添加了让人放松的薰衣草精油......

  一切都不需要多余的嘱咐。

  完美的一天之所以如此舒心,就是因为有管家的专业和尽善尽美,不让你有一丝分心,甚至比你自己更懂你。

  六七百年来,在欧洲英式管家可以说是奢华生活的标志、最高品质生活的代名词。要聘请这样一位英式管家,至少需要年薪百万。

  致品奢宅定制,复刻英式管家的精神内核与服务标准,特别推出“臻品高端定制”产品。 ——3888元/㎡(基础施工造价,不含主材),一年限量10套,只为这个城市的塔尖人物,提供更专业更周到更高端的贵族服务。

  从第一次接触开始,您的“致品管家”就会带领专业的团队为您提供无微不至的服务。

  您只需提出您的要求与构想,对设计、施工方案进行审核确定,之后就可以安心等待您的 DREAM HOUSE 变成现实。而“致品管家”将承担起所有的责任,完成项目全程所有的统筹与执行。

  在充分了解您的需求和生活方式的前提下,“致品管家”还会为您提供更为专业的参考意见。请您理解,我们可能不会一味地妥协奉承。

  因为我们知道,一位称职的管家应该比主人更清楚上流社会的游戏规则。所以大家才会形容他们:虽不是贵族的后裔,却是贵族的老师。

  在经过10+年的时间,100+别墅豪宅经验积淀后,致品更是一步步探寻构建出了一套独有的“奢宅生命体系”。

  从设计到施工,从陈设到安防,6大系统,相辅相成,将贵族精神的内涵融入到您的家宅中,切实成就贵族生活的范式。

  ▼

  67项风水要素

  守福化煞,助力家宅兴旺

  △《周易》有云:已日乃孚,革而信之。人只有改造换金,才能创造优化的生存条件。脱去迷信的外衣,风水对现代人的生活仍然具有深远的意义。

  78种别墅专属工艺

  精雕细琢,成就极致奢宅标准

  △比起普通住宅,别墅豪宅面积更大、空间构成更复杂,装修施工需要特殊处理,方能完美成就奢宅品质。

  1937道豪宅特殊工序

  独家专利,提升奢装生活品质

  △致品经过长期施工实践经验,不断研发新的装修解决方案,推出一项又一项专利技术,为您提供行之有效的施工方案。

  139条验收标准

  吹毛求疵,力求做到比好更好

  △每一项验收标准的背后都是数百次施工探索出来的黄金准则。每一段距离,每一个角度,毫厘间的极致追求,都是对奢宅最佳的注释。

  40+个选材标准

  保证建材环保、安全、耐用


  △建材优劣直接关系到生活的品质。我们从品牌、环保、质量等多个基准出发,在全球范围内优选6366种欧标建材,形成了完善的生态材料供应体系。

  100+份费用清单

  精打细算,让您省心更放心

  △装修过程中的所有产品与项目均以清单形式提供给业主,品牌、规格、价格……一目了然。严格把控审核预算,无重复项,不必要增项,让业主不花一分冤枉钱。

  只有同一圈层的人,才能相互读懂。只有同一高度的人,才能同座论道。我们要造的不仅仅只是一座房子,更是要造一个圈层。

  秉承着“致生活·筑臻品”的理念,“致品奢宅定制”将以“英式管家级”的严谨、专业、周到、细致,把每一个空间都当做作品来雕琢,把匠人精神融入到每一个细节里,筑就可以传承百年的极致奢宅,最终带您向真正的贵族圈层迈进。

  不断的超越和匠心打磨

  让致品在收获赞誉口碑的同时

  成为福州“百万级奢宅整装服务商领跑者”

  "多对一"全程托管模式

  定制化设计施工方案

  给您独一无二的尊崇专属体验

  家,是港湾,更是传承

  致品奢宅定制,您值得拥有

  地址:福州市闽江北CBD富力中心c1座2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