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目C31PRO智能摄像头 一款有温度的家居产品

icon 2019-03-21 21:44:18
icon 0

摘要:随着我国经济的不断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安全意识的不断提高,智能摄像头被消费者广泛应用.

  随着我国经济的不断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安全意识的不断提高,智能摄像头被消费者广泛应用,在人们出差或旅游等外出的时候,可以通过手机等设施实时监控家中的情况。

  中移物联网推出的和目C31PRO智能摄像头,强悍硬件搭载创新的软件功能,这款趣味十足又有温度的家居产品,着实让人为之迷恋。

  摄像头塑造新形象,中移迈入新征程

  在很多人看来,摄像头仅仅是为了监控,为家中的安防奉献一份力量。但随着人工智能的到来和物联网技术的不断发展和创新,越来越多的摄像头拥有着让人惊喜的功能,摄像头又重新被赋予了新的形象和力量。

  据京东中移物联网官方旗舰店显示,中移物联网以往的和目智能摄像头累计出货量高达4302608台,获得了4.5分的店铺好评。和目C31PRO是中移物联网创造的和目摄像头的新品。作为一款新颖的智能摄像头,和目C31PRO的推出突显着中移物联网在物联网领域上向前迈进一大步。

  和目C31PRO的智能功能,打造体贴生活保镖

  和目C31PRO是一款有温度的智能家居产品。相对于其他传统的、固定的摄像头,和目C31PRO不仅可以“看”,还能“看你想看”。据悉,这款智能摄像头可以实现远程操控,只要绑定和目c31PRO,打开和目app首页,和目C31PRO就已经记录下了家里所有的风吹草动。另外,它也可以主动控制镜头,点击“云台”,按照指示点击上下左右就可以远程控制摄像头的转动方向。不管何时何地,都可以观察家里的情况,不放过每一个重要瞬间。

  除此以外,和目C31PRO还支持云存储、Micro SD卡两种储存方式。只要购买了云存储服务,和目C31PRO就可以把录制每一个画面自动上传云端,安全高效。相对于一款智能家居产品,和目C31PRO更像是一个24小时随时待命的、有温度的保镖,保障家庭安全,在外出行更放心。

  作为中国物联网行业的顶尖分子,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提供优质的服务体验和高质量的产品,并针对不同领域,为客户量身订造更加合适的解决方案,构成一套独特的完整的体系。相信在未来,中移物联网在移动大战略的带领下将超越自我,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加出色的公众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