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口泉YK-Q-CROB净水器评测让家人安心喝好水

icon 2019-03-21 17:27:07
icon 0

摘要:自来水是国人的主要饮水来源,是经多道复杂的工艺流程,通过专业设备制造出来的饮用水。

  自来水是国人的主要饮水来源,是经多道复杂的工艺流程,通过专业设备制造出来的饮用水。水源先从江河湖泊中抽取至水厂,然后经混凝、沉淀、过滤、送入清水池并进行消毒后,由送水泵高压输入自来水管道,最终分流至水龙头。

  家中看似洁净、白花花的自来水,其实已经经过了污染,即自来水输送过程中受到的污染。管道中的铁锈、微生物、细菌、泥沙等杂质,红线虫、各种细菌菌落滋生,给自来水带来二次污染。经过漫长的自来水管道到达用户家里时,水体实际已严重污染!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人们生活品质也不断的在提高,对健康生活追求的提升,饮用水的卫生问题也越来越受到了大家的关注,净水器作为健康水之源,已经开始走入了大众家庭。

  而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一款怡口泉YK-Q-CROB净水器,这款净水器能为我们带来什么样的过滤效果?据官网显示这款净水器零售价为:4980元。让我们通过全面的评测分析,深度了解下这款产品。

  在外包装上,标注了参数、产地及主要部件的说明。打开包装后可以看到,配件、说明书以及其他部件都合理的装在包装箱中。怡口泉YK-Q-CROB净水器外观相当简约,分别由2个小主机和三个滤芯相连接,体积小安装不需要占用很大的空间。安装所需配件不多,安装过程也并不复杂,完全可以自己完成安装,如果不想自己动手,也可以联系厂家,由专业安装人员上门服务。

  滤芯作为一台净水器最核心的部件,可以说滤芯的品质直接反映了净水器的净水能力。怡口泉YK-Q-CROB净水器采用五级精密过滤,采用优质颗粒状椰壳碳,其表面疏松多孔的结构具有高吸附、脱色、去味的功效。PP棉纤维滤芯,0.0001微米过滤,进一步去除杂质,延长RO膜使用寿命。RO膜滤芯由进口优质反渗透膜组成,充分保障了饮水安全。后置活性炭滤芯采用酸洗碳,能改善口感,抑制细菌滋生,保持水质新鲜。由此可见,怡口泉对滤芯及滤材的选取标准是相当严苛的。

  安装完成后,需要对滤芯进行清洗,打开水阀,净水器就会开始进行自动清洗,开始时流出来的水会有些浊、杂质、气泡等,整个清洗过程大约需要20分钟,而清洗的废水我们可以收集起来再次利用,用来淋花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另外,净水器主机的左右两端设置了进水口和出水口,分别用英文以及蓝色和红色中文字体标注着,安装时水管连接时要把这两个接口区分清楚。

  怡口泉YK-Q-CROB净水器,为我们提供健康的水质,让饮水更健康,家人安心喝好水。美好生活“净”情相伴!面对水质安全隐患,入手一台怡口泉YK-Q-CROB净水器,实现“健康无忧,使用无忧”的高品质用水新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