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推荐:老榆林大秦帝国酒正式登录苏宁众筹!

icon 2019-05-28 09:48:21
icon 0

摘要:传承秦酒文化的老榆林大秦帝国酒正式登陆苏宁众筹平台了!

  传承秦酒文化的老榆林大秦帝国酒正式登陆苏宁众筹平台了!此次登陆苏宁众筹,旨在把陕北浓香好酒送到消费者手中。在众筹活动期间,广大消费者将以更优惠的价格品尝到这款浓香型白酒。老榆林大秦帝国酒,欢迎广大消费者前来支持购买!

  普惠酒业集团旗下的老榆林酒业,是陕西小有名气的地方品牌,也是近三十多年的生产厂。公司以“酒”为本,走品牌化、多元化、规模化的发展路子,精选陕北优质高粱、小麦等纯粮作为原料,通过陶坛封藏,黄土洞藏十年出酒,酒体别具陕北特色,多年坚持用心做好酒,只做纯粮酒。

  此次上线苏宁众筹平台的老榆林大秦帝国酒瓶型打样30次,在2014年申请了专利,酒质上也下了很大功夫,解决消费者对白酒喝了怕上头、喝多难受等问题,内部测验历时三个月。容量500ml,酒精度45%vol,具有芳香浓郁、绵柔甘冽、香味协调,入口甜、落口绵,不上头,尾净余长的特点。

  此次众筹意在让更多人品尝到来自陕北的地道浓香好酒,此次众筹活动将会持续30天,5月14日上午10:00正式开卖,欢迎广大消费者前来体验,一爵好酒,重回大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