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立淋浴房火力全开!线上线下联动引爆双十一

icon 2020-10-30 10:23:07
icon 0

摘要: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全球购物狂欢节马上就要开启,商家规则太烧脑?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全球购物狂欢节马上就要开启,商家规则太烧脑?淋浴房如何买买买才最省心又实惠?凭实力宠粉的德立淋浴房当然不要错过。

  作为淋浴房的标杆品牌,德立自2017年正式上线新零售以来,已连续三年在天猫斩获定制淋浴房销量冠军,成为当之无愧的定制淋浴房行业新零售****。

0

  其中,德立为消费者贴心打造的“德立轻定制2.0”更是圈粉无数。轻定制,即轻度定制,它可以根据客户多样化需求在现有产品基础范围内进行“量身定做”,解决产品价格不透明,服务品质褒贬不一等行业“老大难”问题。

0

  德立轻定制经过近3年的不断沉淀探索,已从原来的1.0,迈进现如今更为成熟的“轻定制2.0”。淋浴房量身定做,按套购买,无需烧脑计价,价格公开透明,让您在双十一购物狂欢节花最少的钱,买最好的产品,享受最贴心的服务。

  当然,德立淋浴房新零售发展离不开一批优秀代理商的大力配合,目前,全国1000多家德立淋浴房专卖店已准备就绪,各大代理商利用近3年积累总结的区域市场模式,再次助力德立赢战双十一。一起来看看新零售如何线上线下齐联动,征服战场!

  区域标杆代理商经验分享

  上海

  一对一专线对接

  安排优秀店长专职负责跟进线上订单,一对一对接顾客和门店,为顾客线上购买,线下体验提供全程保姆式服务,做到线上线下无缝结合。

0

  福建·福州

  统一指派,群内反馈

  品牌经理亲自接收线上信息,并直接委派专人、专店进行跟进,信息跟进后,配有单独的信息反馈群,方便及时发现问题并快速解决。

0

  江苏·扬州&泰州

  严格管理,奖惩激励

  扬泰地区分销店面多,订单分散,代理商对各门店及分销店面进行严格管理,建立地区服务群,所有流程均实行群内对接,群内反馈,同时设立奖惩机制,推动分销订单高效完成。

0

  云南·昆明

  制定KPI指标,紧密协作

  由品牌经理直接管理,安排专人负责群内信息跟进、处理,做到及时反馈,高度配合,制定KPI奖励机制,去中间化管理,行动力高,线下人员动力足,与线上沟通紧密,责任心强。

0

  江苏·常州

  线上线下多活动高效转化

  品牌经理亲自带队,安排专人专区高效对接,店面人员熟知线上每期活动,高频联动线上,同步开展多元化的线下活动,激活消费热情,实现持续转化。

0

  湖北·武汉

  线下配合线上,设立考核标准

  以线下配合线上活动的形式,线下活动报备线上,并对线上专职接单人员设立最低成交率标准,低于成交率不分配线上订单,高于成交率则多分配,整个武汉地区的订单成交率得到显著提升。

0

  广东·深圳

  线上引流,线下跟进

  注重线上展示推广引流,所有线下大型促销活动均开设线上展示窗口,实现线上线下同步推广,同时在线下安排专人跟进线上订单,并与O2O专员同步信息,做到所有订单一站式跟进与解决。

0

  四川·成都

  专人专店全程跟进

  地区大店面多,为了更好的服务线上顾客,设立专人专店负责管理,跟进线上信息,如顾客指定要求其他地区服务,再由负责人转接给指定门店,做到服务好每一个顾客。

0

  嗨翻双十一

  你准备好了吗?

  德立淋浴房2020年双十一购物狂欢节,

  无套路真五折,

  淋浴房低至1999一套,

  线上线下联动,

  让你省钱到底安心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