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星佳诺家居签约CCTV中央电视台展播品牌 开启品牌发展新篇章

icon 2021-10-19 14:36:14
icon 0

摘要:央视,作为国内权威的电视媒体,始终站在传播的金字塔尖

  央视,作为国内权威的电视媒体,始终站在传播的金字塔尖,在全国有着空前的影响力。北京九星佳诺家居有限公司因匠心品质和精湛的技术服务,荣登央视CCTV1、CCTV7、CCTV17频道,这是媒体平台对九星佳诺家居的认可,更是九星佳诺多渠道展播品牌的宣传战略、实现品牌价值、开启品牌发展新篇章的重要一环。

  北京九星佳诺家居有限公司即北京九星佳诺家具厂,于1997年成立于北京,是国内早批次提倡家居一体化的企业之一。2009年被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评为“中国厨卫百强新锐企业”、2010——2012年连续三年被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评为“中国厨卫百强企业”、橱柜品牌十强。被全国工商联评选为中国橱柜行业“质量诚信”体系建设杰出品牌奖。2012年、2013年中国橱柜环保测评获得上榜推荐品牌。九星佳诺运用现代化企业管理模式,形成集设计、生产、营销为一体的作业生产线,并凭借在家具生产行业的专业水平和成熟技术,在板式家具领域迅速崛起,成为知名品牌。

  佳诺在充分引进国外先进机械及技术的基础上,成功开发佳诺整体橱柜、佳诺衣柜、佳诺书柜、佳诺防潮浴室柜、佳诺滑动门以及功能性家居等系列产品,并以优质的产品质量和精湛的技术服务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是广大消费者心中理想的品牌。依靠科技求发展,不断为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是佳诺始终不变的追求。

  一直以来,能够登上央视平台的品牌无一不是各自行业领域内的佼佼者,九星佳诺家居能够得到中央电视台的亲睐,成为其战略合作伙伴,是北京九星佳诺家居有限公司实力通过央视在企业规模、产品质量、发展潜力等方面的苛刻审核,对于九星佳诺家居来说是一种极大的肯定,而正是这种肯定,在进一步提升品牌知名度,扩大在行业内外的品牌影响力也将起到显著的助推作用。

  未来,双方将继续展开深度合作,围绕打造九星佳诺品牌知名度、优化宣传模式,扩充宣传渠道等等方面展开,从而达成双方社会认知度和品牌价值的同步提升。一方是家居行业知名品牌,一方是官方呈现平台,强者合作必然带来更多惊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乘互联网东风起飞 彩兔装饰依靠土巴兔赋能产值一年增长10倍Flexform 全新旗舰店落户浙江宁波以爱之名,为家人带来健康与滋润——智米加湿器摩根智能家居设计师胡星:让未来家居空间会更科学合理全屋智能怎么选?资深智装设计师建议:以稳定性为首要考虑因素一次国风文创与智能数码的碰撞 英国Sanag品牌国风版蓝牙音箱上市探陶岭南文化,揭秘超级工厂 | 海口·顺辉总部游学之旅圆满收官《八角亭谜雾》结局当贝影视提前看,丁桡烈是凶手一支好牙刷应该长什么样?这款极简生活牙刷给出了答案便捷充电新体验, aigo电源适配器 AU2065让电量轻松复活“双减”政策实施后,家庭教育如何让孩子提升自主学习能力全方位呵护餐具 美的双驱变频洗碗机GX1000智享健康饮食生活施彩科技:助力碳中和,为地球“减负”松下空调J1系列温暖陪伴 享受舒畅呼吸为2022吹响号角,德爱威发布D1000建筑色.材解决方案乘互联网东风起飞 彩兔装饰依靠土巴兔赋能产值一年增长10倍Flexform 全新旗舰店落户浙江宁波以爱之名,为家人带来健康与滋润——智米加湿器开启家装一站式新体验,欧工智家整装入驻龙城盛大开业摩根智能家居设计师胡星:让未来家居空间会更科学合理全屋智能怎么选?资深智装设计师建议:以稳定性为首要考虑因素摩根智能家居设计师叶益波:私宅设计最大的灵感来源自业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