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彩科技:助力碳中和,为地球“减负”

icon 2021-10-19 14:27:15
icon 0

摘要:2020年9月22日,中国政府在第七十五届联合国大会上提出

  2020年9月22日,中国政府在第七十五届联合国大会上提出:“中国将提高国家自主贡献力度,采取更加有力的政策和措施,二氧化碳排放力争于2030年前达到峰值,努力争取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

  广东施彩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施彩科技”)为顺应国家政策,两次斥巨资对太阳能发电系统进行升级完善,目前园区基本实现光伏发电“全覆盖”。

  为地球“减负”,施彩大行动

  在2021年的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中,李克强总理明确指出:要扎实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各项工作,制定2030年前碳排放达峰行动方案,优化产业结构和能源结构。

  碳达峰指的是碳排放进入平台期后,要进入平稳下降阶段。简单地说,也就是让二氧化碳排放量“收支相抵”。而碳中和,是指企业、团体或个人测算在一定时间内,直接或间接产生的温室气体排放总量,通过植树造林、节能减排等形式,抵消自身产生的二氧化碳排放,实现二氧化碳“零排放”。

  为响应国家节能减排号召,施彩科技早在2015年就斥资打造了一套完整的太阳能发电系统。为了企业提质增效,全面实施高标准生产,施彩于2017年8月再次斥资上千万元对太阳能发电系统进行升级完善,目前基本实现光伏发电“全覆盖”。

  升级后的发电系统,除了满足企业自身的生产生活用电外,还将富余的电量并网进入南方电网,为打造绿色生态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助力碳中和,守护绿色家园

  随着经济发展和社会的不断进步,人们对能源提出越来越高的要求,寻找新能源成为当前人类面临的严肃课题。目前,全球现有电力能源的来源主要有5种,即火电、水电、核电、风力发电和太阳能发电,在这五种发电系统中,太阳能发电系统相比之下最为便捷。

  施彩科技立足科技园林式工业园,不断向高质量碳中和示范园区快速推进。整个园区除了车间外的各种树木,还拥有一个独立花园,利用植物光合作用吸收大气中的二氧化碳,并将其固定在植被和土壤中,从而减少温室气体在大气中的浓度,实现二氧化碳“零排放”。(孙久万 孙玖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松下空调J1系列温暖陪伴 享受舒畅呼吸为2022吹响号角,德爱威发布D1000建筑色.材解决方案开启家装一站式新体验,欧工智家整装入驻龙城盛大开业摩根智能家居设计师叶益波:私宅设计最大的灵感来源自业主张家港奥铂利机械有限公司—专业塑料管材生产线制造商千亿新蓝海爆发,摩根智能照明如何点亮未来COLMO三周年,携手平遥电影展探寻营销新边界2021年双十一投影仪哪款值得购买:当贝X3还是极米H3S水星家纺被芯节火爆来袭,多款“神仙”被芯受追捧全屋智能迎来调光时代?小燕重磅新品精卫赋能行业加快升级采暖系统清洗剂与采暖除垢剂是啥关系?一回事吗?专访小燕科技CEO罗勇凯:三大技术优势,赋能行业差异化竞争松下空调J1系列温暖陪伴 享受舒畅呼吸为2022吹响号角,德爱威发布D1000建筑色.材解决方案乘互联网东风起飞 彩兔装饰依靠土巴兔赋能产值一年增长10倍Flexform 全新旗舰店落户浙江宁波以爱之名,为家人带来健康与滋润——智米加湿器开启家装一站式新体验,欧工智家整装入驻龙城盛大开业摩根智能家居设计师胡星:让未来家居空间会更科学合理全屋智能怎么选?资深智装设计师建议:以稳定性为首要考虑因素摩根智能家居设计师叶益波:私宅设计最大的灵感来源自业主张家港奥铂利机械有限公司—专业塑料管材生产线制造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