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装修完,别忘了添置立升净水器,健康用水有保障

icon 2021-11-29 14:24:47
icon 0

摘要:临近年底,很多新楼盘已经陆续交房,不少家庭也进入了“斗智斗力”的装修期。

  临近年底,很多新楼盘已经陆续交房,不少家庭也进入了“斗智斗力”的装修期。装修完新家,接下来就是购买家具家电了。为了打造高品质生活,在家电方面,除了冰箱、电视、空调、洗衣机、热水器常规五件套之外,净水器也成为越来越多家庭所青睐的对象。

  想必很多朋友都深有体会,在家里安装净水器,一来可以提高家庭用水安全,二来也省去频繁购买瓶装水或桶装水的麻烦。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目前国内绝大多数家庭都是用的自来水,虽然按照我国《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GB5749-2006)严格执行的自来水厂,其出厂水质是有安全保障的,但在自来水从出厂至用户家中的这段运输过程中,经过漫长的输水管网及高楼水塔、水箱等设备时,由于水管老化锈蚀破裂和微生物滋生,使得家庭自来水含有细菌、胶体等有害杂质,影响整个大家庭饮水、用水的安全健康,而净水器可以过滤水中各类细菌等有害杂质,所以很多新生代家庭都会选择在家里安装一款靠谱的净水器。

  以国产十大净水器品牌之一的立升净水为例,其品牌旗下的超滤净水器采用PVC合金毛细管式超滤膜,作为一款自主研发且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科技产品,过滤孔径仅为0.01微米,相当于头发丝的万分之一,可以有效滤除自来水中各类细菌、胶体等有害物质,自面世以来便广受消费者认可,积累了不错的用户口碑。

  而关于新房装修如何选购净水器的问题,我个人推荐大家可以给家里装一套由立升前置过滤器P0和厨下式净水器C3组成的净水组合。前者可以安装在全屋的入户水源处,40微米的过滤精度,可以用来过滤水中的泥沙、铁锈、悬浮物等大颗粒固体杂质,对全屋的水质进行初级过滤;后者可作为终端净水器安装在厨房内,其采用一套由PP棉、UF超滤膜、CB活性炭滤芯组成的3级过滤净化系统,能够过滤水中的细菌微生物、胶体、大分子有机物,以及余氯等异味,同时还保留了水中含有的人体所需的硅、锶、锂、钙、镁等有益矿物微量元素,进一步保障饮水健康。两者协同,可以让全家的饮食洗浴用水都更加放心。

  除了让人放心的滤芯技术外,立升厨下净水器C3还具备大流量秒出水、智能提醒、前抽换芯等诸多功能优势,日常使用也更为贴心。其2L/min的大流量出水设计,4.5秒即可接满一杯水,几乎不用等待,轻松满足全家人的饮水需求。

  使用成本更实惠,是立升净水器深受诸多用户欢迎的原因之一。立升厨下净水器C3采用的UF超滤膜滤芯,其可以自动清洗排污,使用寿命长达2年,相比几个月就要更换一次滤芯的普通净水器,使用成本无疑更低。

  作为净水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立升历经30年专业技术积淀,拥有140多项核心专利,其净水产品广泛应用于市政供水、生产用水处理、污水处理,城市家庭饮用水净化,公共场所直饮水等诸多领域,并始终坚持以“以用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为用户提供及时、稳定、高质量的全方面服务,从上门勘察、水质诊断、水路设计、安装调试到滤芯更换、定期设备清洗消毒、水质保养,每个环节配备专业人员一对一服务,任何净水问题都能得到及时解决。

  随着生活品质的提升,人们对于饮水也特别注意,为了满足每一个家庭的水质安全健康需求,立升净水通过一系列创新的先进技术,为消费者提供多重安全用水保障,助力万千家庭开启健康安心舒适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