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wer 在亚马逊上推出其第一款营养剂产品系列“Flourish”

icon 2021-12-14 13:24:54
icon 0

摘要:iPower Inc. (纳斯达克:IPW)(简称“iPower”或者“公司”)..

  iPower Inc. (纳斯达克:IPW)(简称“iPower”或者“公司”),美国领先的在线水培设备供应商与零售商之一,宣布推出其新高级营养剂系列“Flourish”,现已在亚马逊 上架。最初的产品线共有六个SKU,横跨营养剂和肥料两个类别,产品范围从克隆凝胶和植物补充剂到植物和蔬菜肥料等。

  “我们很高兴推出我们备受期待的营养剂产品系列,” iPower 首席执行官 Lawrence Tan 评论道。“我们预期这是我们在营养剂和肥料类别中引入的众多新SKU中的第一套系列。营养剂和肥料的销售约占我们总收入的20%,截至目前,只包括第三方品牌的产品。因此,我们自主品牌的推出,将为收入的增长和利润率的增加提供了一个大好机会。”

  “除财务效益,我们相信我们的Flourish系列产品将为家庭种植者提供重要价值,因为我们的产品是专门按需设计的,与商业种植者相比,家庭种植者有着独特的需求。我们期待着继续以实惠的价格为我们的客户提供高价值的水培用品。”

  公司计划在亚马逊市场和主流社交媒体平台上投放广告,提高Flourish的品牌知名度。iPower 还预期在其他合作伙伴渠道以及自有专属网站Zenyhdro.com上推出Flourish产品系列。

  关于 iPower Inc.

  iPower Inc.是美国领先的在线水培设备与配件零售商和供应商之一。iPower通过其网站www.zenhydro.com,以及其在线平台合作伙伴,提供数千种自有品牌及数百种其他品牌存货单位(SKU)产品。所有的订单均由其位于南加州的两个履行中心完成。iPower拥有多样化的客户群体,包括商企和个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重磅发布|“2021年度中品榜环保墙布十大品牌”榜单荣耀揭晓!!COLMO携手图森亮相广州设计周,自然厨居理念引领行业可持续发展“颜值既正义”Artaus金属内胆点亮品质生活行业首款全金属内胆诞生!Artaus构建嵌入式新物种2021广州设计周开幕,COLMO携手图森打造“自然厨房”凯乐迪水漆——致力于高端水性工业水漆应用锦盛石业亮相广州设计周,蓝盒子打破石材传统印象月影家居2022年百城千店登月计划盛大启航当贝投影NEW F3怎么样?新春佳节备好轻通润肠通秘茶,轻松过年“不添堵”!火炎焱燚!中品榜2021年度成品窗帘十大品牌榜单有点“燃”!由Aqara绿米主导,深圳首个《智能传感器通用技术规范》团体标准正式发布!重磅发布|“2021年度中品榜环保墙布十大品牌”榜单荣耀揭晓!!中品榜|2021年度三层地板十大品牌榜单公布 你PICK的品牌入榜了吗?元旦选购卫生间瓷砖品牌?详细分析谢小涛:深谙生活哲学的空间设计大师COLMO携手图森亮相广州设计周,自然厨居理念引领行业可持续发展“颜值既正义”Artaus金属内胆点亮品质生活行业首款全金属内胆诞生!Artaus构建嵌入式新物种2021广州设计周开幕,COLMO携手图森打造“自然厨房”凯乐迪水漆——致力于高端水性工业水漆应用锦盛石业亮相广州设计周,蓝盒子打破石材传统印象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