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掂|用产品赋予更精致而美好的女性力量

icon 2022-02-14 10:24:26
icon 0

摘要:虎年才刚过去不到半个月,运动赛场上已经捷报频传。

  虎年才刚过去不到半个月,运动赛场上已经捷报频传。先是女足在亚洲杯上0:2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上演惊天逆转,最终3:2战胜韩国女足,时隔16年再次获得亚洲杯冠军,举国为之疯狂;随后谷爱凌在冬奥会自由式法学女子大跳台上秀出令人难以置信的1620高难度动作,在最不擅长的项目上夺得她个人的首枚冬奥会金牌,成为雪上的“顶流”。

  不止运动场上,如今我们能在更多的领域看到优秀女性的身影。至今“出差”太空的王亚平,带领女孩走出大山的张桂梅,越来越多的女性力量见证着历史,创造着奇迹,活跃在各行各业的优秀女性们也在各自的领域大放异彩、绚烂夺目。

  原创品牌智掂的创始人Flora Chau周总也是这些“女性力量”的代表。周总从2003年加入?港浩新设计的工业设计团队,到2007年担任?港浩新设计深圳公司执?董事,再到2012年自主创办GEE·D/智掂两?品牌,深耕中高端西厨小家电、个人美护、数码影音的设计、研发、生产与销售。周总以其卓越的设计才华与敏锐的产品思维成为行业里有口皆碑的创意达人。从业近20年,她带领团队创作优秀作品1000+件,斩获无数国际设计大奖,并在十年间在全球59个国家获得智掂和GEE?D两大品牌商标注册,拥有实用新型专利、外观设计专利、PCT国际专利、著作权专利等国内国际专利共计285项。

  作为女设计师创办的品牌,智掂始终站在女性的角度,以更包容、更细致的态度对待产品,并深入市场,解析女性对产品更深层次的需求,用国际化的审美和体贴入微的细节,为用户构建更精致的、更舒适的生活方式,并获得了广大女性用户的信赖和认可。

  智掂的设计审美一直以来倍受同行以及用户赞赏。摒弃各种华而不实的造型和概念,凭借国际化的设计思维,还原产品最本真的功能,以“实用、好用”为产品的第一要义,解决用户最核心的需求,搭配简约明快又极富设计感的外观,不仅是实用担当,更是颜值担当。这其中,尤以智掂自主研发的西厨小家电IP“蓬莱兰”系列五件套最为突出。在家庭生活中,厨房通常是女性的主场。为了让女性用户使用更加方便,“蓬莱兰”系列功能齐全且不重复,每一款都在各自的功能上做到极致,能帮助解决厨房里各种大大小小的难题。同时,其独家调制的“蓬莱兰”配色经典复古,一眼就能让人沉陷其中,造型简约而不简单,是厨房里难得的一抹亮色。

  智掂的产品无处不在的精致细节是品牌对生活的深度思考。所谓“细节决定成败”,能让用户爱不释手的往往不在于其功能有多么的强大,而在于细节有多体贴。智掂在最大限度地完善产品功能的基础上,也“死磕”细节,让每一件产品都以无可挑剔的状态呈现在用户面前。比如所有小家电们都无处安放的电源线,通常让肩负收纳整理重任的女性用户们烦不胜烦,而这一问题在“蓬莱兰”系列上就得到了很好的解决,电源线收纳的巧妙设计,避免了各种线材的缠绕和损坏,也让产品本身更加精致和端庄。P1无线榨汁杯的细节也同样让人欣喜,翻盖和预留孔位的双重设计,不仅能避免空气与果汁的大面积接触,从而保证果汁的口感,更让无线榨汁杯真正“便携”起来,超轻的自重即使娇小的女孩子们也能轻松携带,随时随地,想喝就喝。

  时代在不断进步,女性也有更多的机会展现自己、实现自我,她们冲破世俗的束缚,以更饱满的状态和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来,为社会文明的进步做出贡献。而智掂,也将始终以更多元的角度、更匠心的态度打磨产品,赋予产品更精致而美好的力量,并让这股力量为更广大的用户成就一种更精致的生活方式,让用户更从容地创造自己的价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