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曼帝克,顶级橱柜设计艺术

icon 2019-03-22 10:32:24
icon 0

摘要:艺术品和潮流产品的区别在哪里?答案就是时间,艺术品能够经受住时间的考验,而潮流产品总是伴随着快速消费模式的演替而“昙花一现”。

  艺术品和潮流产品的区别在哪里?答案就是时间,艺术品能够经受住时间的考验,而潮流产品总是伴随着快速消费模式的演替而“昙花一现”。在橱柜设计方面,德国西曼帝克橱柜可以称得上是艺术品。厨房一直都是一个家庭中最重要的区域之一,而橱柜的好坏完全可以影响厨房甚至整个家庭的设计风格。西曼帝克用自己的设计颠覆了传统橱柜设计模式,不仅带来了新颖的产品,同时其媲美艺术品的制作工艺也经受得起时间的检验。

  西曼帝克,倡导革新的品牌

  西曼帝克一直倡导的都是革新的产品设计理念,同时作为一家世界顶级的厨房家具公司,西曼帝克也确实用自己的行动倡导着橱柜产品的改变。从模块化设计到第一套嵌入式厨房,再到满足开放、宽敞和个性需求的新设计理念,西曼帝克用自己实际的设计成就了一个又一个传奇。秉承着“忠于自己,也忠于他人”的发展理念,西曼帝克的影响力越来越大,最终成为了遍布全球60多个国家的顶级橱柜品牌。在2019年,西曼帝克正式成立90周年,这个经典的橱柜品牌也迎来了新的改变。

  西曼帝克,臻于至善的品牌

  在西曼帝克90周年的全球巡展中,西曼帝克第一次登陆设计上海展会,并举办了一场以“Friends of SieMatic”为主题的答谢酒会。在这一次的展会中,既能看到传统的西曼帝克三个系列产品,也能看到西曼帝克在九十年间为橱柜产品变革做出的努力:此次登陆上海设计展的西曼帝克SLX系列也是近些年品牌工艺的“集大成者”,在这个系列的橱柜产品中,很多部件均为纯手工打造,多项技术及产品工艺均已申请专利保护。

  而在西曼帝克的厨房生态体系中,一切都是设计人性化展开,通过采用西曼帝克神奇的3D拉手槽处理,让橱柜的设计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开启弧度,而在西曼帝克的精细打磨工艺之下,手槽的弧度甚至和人的手指弧度相一致,带来了绝对的触觉体验。

  绝妙的缝隙灯带设计让这款橱柜设计更具质感,实现了见光不见灯的神奇效果。再结合上经典的透明的表面处理,拉丝成型台面和精致的木饰面,这款橱柜生动的诠释了什么叫做臻至于善的优质产品。

  西曼帝克,影响深远的品牌

  “西曼帝克制造”这几个字虽然简单,但是意义非凡,西曼帝克设计的橱柜产品也对整个行业产生了深远的影响。直到现在,西曼帝克仍旧是厨房设计方面的美学大师、个性化专家、功能性设计的标杆品牌。可以说西曼帝克的每一款橱柜设计都凝聚着其丰富的设计智慧。

  成立90周年的西曼帝克拥有着非常丰富的产品设计经验,同时也有着创新设计理念。发展到今天的西曼帝克已经出口全球60多个国家,每年西曼帝克还会开设多达50个新的展厅,并且对世界各地现有的展厅进行全新的升级。是顶级橱柜品牌中品质与格调的代表,可以说西曼帝克橱柜不仅仅是创新的实用产品,更是一件设计出色的艺术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