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VIBO荣登IF全球设计目录TOP 4 海尔、大金紧跟其后!

icon 2019-04-09 18:44:05
icon 0

摘要:近日,素有“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德国IF设计奖首次推出全球IF设计指数榜单

  近日,素有“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德国IF设计奖首次推出全球IF设计指数榜单。其中,欧瑞博智能家居成功入选建筑技术品类TOP 4,国内外知名品牌紧跟其后!

  在消费升级的驱动下,中国设计力量正走向世界。从近年来中国科技企业在各项国际设计奖项中屡有斩获的事实表明,中国品牌设计力量的全面崛起。而作为国际工业设计舞台上不可忽视的中国智能家居先锋力量,欧瑞博也一直坚持着科技美学理念、产品创新精神。其全系智能产品自带鲜明的“科技美学”标签,是为数不多拥有自己产品设计语言的智能家居公司。

  旗下近20款产品曾先后斩获iF、Reddot、G-mark、IDEA、German Design Award等国际顶尖设计奖项,也是智能家居领域第一个获得国际设计奖项大满贯的企业。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在2017年,欧瑞博已成为在建筑技术品类第一个获得IF金奖的中国企业,同时获得此奖项的还有法拉利GTC4Lusso、 苹果Macbook Pro等。

  在欧瑞博看来,好的产品设计是符合人性化使用体验的。因此,颠覆传统智能家居忽视用户体验、操作复杂的弊端,欧瑞博主张从解决用户体验的“痛点”出发,把创造极简的用户使用体验放在首位,由内至外展开设计。以欧瑞博MixPad超级智能面板为例,从使用体验角度来说,该面板集合了物理按键、触摸、语音控制等多种交互方式,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从功能来看,MixPad连接并整合了智能照明、智能门锁、智能遮阳、安防传感、能源设备、影音娱乐设备等不同的IOT产品,让原本孤立、碎片的交互变得更加统一和高效。除此之外,欧瑞博全宅智能家居系统还采用了全球首创的智能场景机制AISense,将天气、湿润度、在家状态等大数据信息完整的结合AI计算,实现更智能的自动化联动,为用户创造更高品质的居住空间和更美好的生活体验。

  此次欧瑞博成功入选建筑技术品类TOP 10榜单,一方面彰显了其卓越的设计能力,另一方面也体现了欧瑞博“科技美学”的产品理念,坚持为用户打造极简、品质的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