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新定义!NICOLETTI盛装亮相米兰国际家具展

icon 2019-04-10 10:17:16
icon 0

摘要:潮流风向标,设计界奥斯卡。在春日和煦的暖阳中,2019米兰国际家具展览会于4月9日,盛大开启第58届的时尚秀场。

  潮流风向标,设计界奥斯卡。在春日和煦的暖阳中,2019米兰国际家具展览会于4月9日,盛大开启第58届的时尚秀场。在这场代表着意大利顶尖设计时尚的盛会,NICOLETTIHOME以引领者和东道主的姿态,再次携最新潮的设计思维和别致舒适的家居哲学盛装亮相,成为现场最闪耀的明星品牌之一。

  绝对意大利 血统纯正的意式家居主义

  NicolettiHome(尼科莱蒂)创立于1967年,总部位于欧洲文化之都——意大利马泰拉。马泰拉独有的历史沉淀孕育了当地的软体家具企业,使尼科莱蒂能够专注皮革沙发、布艺沙发和时尚单椅,成为顶尖的沙发制造品牌。深厚的文化积淀,以及优秀的产品呈现,吸引着大批忠实的拥护者。米兰展开幕前夕,意大利副总理路易吉·迪·迈耶(Luigi Di Maio)一行专程赶赴NicolettiHome(尼科莱蒂)总部参观考察,并盛赞其是本土“意大利制造”卓越出众的品牌之一。目前,NicolettiHome(尼科莱蒂)旗下沙发产品已畅销全球70多个经济发达国家,版图横跨全球欧、美、澳、亚几大洲,向世界展现纯正卓越的“意大利制造”名片。

  意式舒适及设计的时尚先锋

  作为米兰展这个行业顶级“赛事”的常客,NicolettiHome(尼科莱蒂)吸引着一批流淌着最纯正的意大利血脉的品牌设计师。他们坚持意大利原创设计,将意大利传统艺术的文化美感与现代家具的设计感融为一体,并开创了现代化的创新设计。

  NicolettiHome(尼科莱蒂)至今已经拥有50多年顶级软体家具纯手工制作经验,拥有卓越出众的纯手工皮革工艺,一针一线都是纯手工缝制,灵动又充满美感。

  先锋的设计思维,卓绝的艺术表现,匠艺的制作出品,使得NicolettiHome(尼科莱蒂)的产品持续引领意式舒适的风尚。这有赖于对创始人Giuseppe Nicoletti(朱佩塞·尼科莱蒂) 的品牌精神如出一辙的坚持:“我一直认为,提高人们的生活品质才是沙发设计的最高境界。我们应当满足人们在空间、格调和生活习惯上的需求。这不仅仅是一项工艺,更是一种艺术。唯有洞悉社会和人文才有可能诞生优秀的沙发设计。”

  意大利设计爱上中国家

  为了让更多人感受到意大利顶级沙发的魅力,NicolettiHome(尼科莱蒂)2018年9月进军中国,依托敏华控股强大的运营网络及市场号召力,不断布局中国市场。在具有强大的高端消费市场发达城市开设意大利原装进口的NicolettiHome品牌专卖店,打造纯粹的意大利轻奢舒适的时尚生活;在其他消费中高端的城市开设专属中国市场的中国系列专卖店。先后进驻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吉盛伟邦及第六空间等大型商业连锁集团,同时在各中高端家居卖场迅速多地开花,在短短半年期间已开设专卖店20余家,运营网络遍布上海、深圳、广州、福州、苏州、东莞、合肥、济南、青岛等全国一二线城市。凭籍优秀的产品力以及强大的品牌力,广受业界人士和终端消费者的热烈追捧。

  NicolettiHome(尼科莱蒂)每一次在国际时尚舞台的亮相都惊艳四方,点亮家居界时尚奢华的光芒。并将原创、个性化的家居创意激情带入中国,助力中国消费者体验升级。在任何一个时尚触角可能探及的生活场景,NicolettiHome(尼科莱蒂)都将独领风骚,让更多家庭享受到轻奢、舒适、时尚的意式潮流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