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略胖人士使用的3款按摩椅,第1款性价比超高

icon 2019-04-10 09:17:08
icon 0

摘要:有一种悲伤叫做你想买的东西都没你的SIZE!对于寸土寸金的城市来说,很多人都会买宽度只有六七十厘米的中小型按摩椅来节省空间。

  有一种悲伤叫做你想买的东西都没你的SIZE!对于寸土寸金的城市来说,很多人都会买宽度只有六七十厘米的中小型按摩椅来节省空间,但对于略胖人士来说,这些中小型的按摩椅空间太小,坐起来实在太憋屈,下面就给体型偏胖的朋友介绍几款大空间的机型,仅供大家参考。

  1、荣泰RT7708

  这款按摩椅的宽度约85CM,它是年度爆品,优雅灵动的外型加上尽显大气风范的鳄鱼黑配色一定会让颜控的你怦然心动。其实它不仅颜值爆表而且性能出色,是个漂亮的实力派。全新升级的旗舰级机芯能够深入按摩8CM,解决了传统按摩椅颈椎按摩不到位的痛点,细腻的手法加上柔弹的硅胶按摩头让舒适更进一步,130CM的加长SL型导轨,覆盖按摩从头部到大腿。另外它还有体型检测功能,不管你是魔鬼身材,还是折翼天使肥胖身材,都能在这里享受地道的按摩体验,并且按摩椅腿部还可电动伸缩,满足大长腿需求。

  2、松下EP-MAS1

  这款按摩椅宽度约95CM,它的亮点是温感按摩轮,让按摩如人手般的温感柔和,同时也有体型检测功能可根据不同体型自动检测肩部位置,让按摩更加精准。双侧气囊按压肩膀,手部、腕部连续揉捏,腰部横向大腿横向按摩,臀部、大腿下侧按摩,小腿挤压按摩,让你享受多方位的按摩体验。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按摩椅可以一机两用,是按摩椅也是躺椅,可以说很方便了,缺点是按摩轮移动的总距离只有约62CM,不能覆盖按摩臀部和大腿。

  3、荣泰RT8610S

  这款按摩椅的宽度约85CM,外观很有未来感,一体成型的流线设计,尽显摩登气息。作为荣泰的拳头产品,它搭载了可以实现四麦声控、精准识别指令的科大讯飞智能语音系统和进化的手感3D按摩机芯等众多黑科技。躺进按摩椅里,全身气囊包裹,在海浪般的温柔冲撞下,尽情释放自我,并模拟太空舱零重力秘境,周身舒适轻盈,如同漂浮在水面或云端上。更内置了TOPTONE发烧级音箱,边按摩边聆听天籁,生活从未如此美妙。它有多种按摩手法可以自由选择,揉捏、指压、推拿、叩击、拍打、拉伸,堪比真人大保健,相信我,一试你就会爱到无法自拔的。

  以上三款按摩椅无论是在空间表现,还是在性能方面都非常出色,想要空间、性能、颜值都在线的可以选择荣泰RT7708按摩椅,想要追求更大空间的可以选择松下EP-MAS1,如果你想追求更完美的按摩体验,荣泰RT8610S是你的不二之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