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级能效+外出除湿 松下空调新品HES系列清爽上市

icon 2019-04-17 11:08:40
icon 0

摘要:有人说,北方的春天是最没有存在感的季节。一阵春雨,能瞬间让人“短袖换棉衣”,秒回秋冬。而持续的气温回升,不少城市最高气温飙升至30℃或以上,这又让人提前体验到初夏的感觉。

  有人说,北方的春天是最没有存在感的季节。一阵春雨,能瞬间让人“短袖换棉衣”,秒回秋冬。而持续的气温回升,不少城市最高气温飙升至30℃或以上,这又让人提前体验到初夏的感觉。

 一级能效 高效节能不费电

  这个季节,选择一台合适的好空调,既能让人安心体验春的美景,又能在“变化多端”的气温下舒适生活。那么究竟怎样的空调才能算得上一台好空调?清洁风?节能省电?抗菌除霉?强速冷暖?虽然上述的每一项都代表着不同的优质特性,但是真正的好空调,是需要把这些优点都装在一起的,就如松下空调近期上市的新品HES系列。    

  春天很多人不愿意开空调的原因是怕“费电”。这款HES系列,搭载松下原装直流变频压缩机以及松下新一代无级正弦波变频技术,实现APF一级能效。运用松下电器先进的电机驱动技术,精准调控压缩机及电机转速的变频技术,确保直流变频压缩机的平稳加速和电机的有效运转。不仅能够实现强力、平稳地迅速启动,而且运转顺畅,噪音小。

  自动除湿 恒温恒湿一键搞定

  好的空调,不止一面。北方的春天气温变化多端,南方的春天更有“湿”和远方。每年开春以后,南方一些地区会有室内返潮出水现象,致使衣物、家具潮湿发霉,衣物怎么晾晒也是湿乎乎。

  松下空调HES系列搭载24小时变频独立除湿设计,很好地解决潮湿容易发霉等问题。工作日7点至18点,不在家时间长达11个小时,在高湿的环境下,家里很容易滋生霉菌,危害您和家人的健康。松下空调搭载智能的“外出除湿”技术,可一键开启独立除湿。当检测到家内湿度过高,空调会自动进入除湿模式。当室内环境达到理想湿度50%左右时,会自动停机,既防止霉变,又节能环保。另外,松下HES系列系列还拥有舒适除湿系统,可根据不同季节不同室温的变换,自动调整相应的湿度,打造“恒温恒湿舒适区”。

  松下HES空调还为用户配备了高密度抗菌防霉滤网。在我们长时间使用空调后,空调内部会滋生众多细菌和霉菌,特别是过滤网。松下HES系列搭载的抗菌防霉滤网能够抑制细菌、霉菌活性,有效减少细菌滋生,空调内部洁净,吹出的风才会洁净。

  作为实力派,上面的这些特性还不够。松下HES空调搭载强速冷暖功能,一键开启之后,制冷一分钟,出风口温度可速降至17℃,制暖五分钟,出风口温度可速升至40℃。不仅如此,该系列空调还融入了更多人性化的功能,比如天花板气流和地板气流——双层导风叶片可将凉风朝天花板方向充分吹送,避免直接对着人体吹,凉而不冷,给人以舒适感;而地板气流,专为温暖脚底而设计,在寒冷的冬季,暖气流可充分送达脚底,先暖足再暖身心,让用户可以温暖越冬。

  节能省电、除湿防霉、健康舒适……松下HES系列空调用实力证明:好空调不止一面。空调属于家电中的大件,装上后基本不会再换,单单看一个因素远远不够,要买就要买最适合自己且最舒适的,从这个角度看,松下HES系列空调值得推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