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级全国首批丝绸•中国四星示范店,钱皇丝绸再接再厉!

icon 2019-04-23 17:35:47
icon 0

摘要:4月20日,第101届中国针棉织品交易会在上海的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结束

  4月20日,第101届中国针棉织品交易会在上海的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结束,第31届中国丝绸交易会借“中针会”之势,汇集中国丝绸“大伽”,结合当前丝绸行业资源共融、共享、共创之趋势,集中营销交流传播优势,全力打通全渠道资源,共创造中国丝绸产业与丝绸新零售的蓝海。 

  “中针会•乐织夜”庆祝晚宴暨中国纺织服装行业颁奖盛典集结新势力,表彰新成就。丝绸•中国作为商务部茧丝绸公共服务的重要平台,在会上颁发了“丝绸•中国星级示范店”。在星级师范店颁奖仪式上,钱皇被授予全国首批“丝绸•中国”四星示范店之一的荣誉,由2017年“丝绸•中国”三星示范店成功晋级。

  丝绸•中国以“弘扬丝绸文化,促进丝绸消费”为宗旨,此次星级示范店的评定意在规范丝绸零售行业的经营行为。经过层层严审,最终共评出四星级示范店49家,三星级示范店10家。该奖项旨在鼓励当下丝绸企业提升生产、管理、设计、服务水平,积极拥抱时代,催生一批丝绸业界的“百年老店”。

  作为行业领军企业,钱皇今年成功签定品牌代言人唐嫣,在品牌升级战略上再下一城。与此同时,钱皇在新零售领域坚持创新,未来将聚焦核心竞争优势进行联合研发产品,共拓市场,全力打通全渠道资源,集中整合营销传播资源,大范围铺设市场教育内容,实现小单品的大突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