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云生活板材与德国萨瓦莱斯达成战略合作

icon 2019-05-28 10:10:16
icon 0

摘要:江苏云生活环保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环保装饰材料的开发、设计、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环保科技型公司

  江苏云生活环保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环保装饰材料的开发、设计、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环保科技型公司,公司坐落于江苏省常州市创研港高新科技园区内。公司以推进绿色环保家居为己任,竭诚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环保材料和服务。采用的环保基材在满足E0级的基础上,采用江苏中欧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专利技术,将净醛抗菌功能植入装饰板材、地板、木门等生产工艺,实现清除室内甲醛、净化空气、杀灭有害细菌的作用。

  德国萨瓦莱斯制版公司是欧洲领先的制版工艺企业,原创素材的收集、设计、制版、分色、效果呈现都是业内顶级的,从最源头开始,只为设计出全球最完美的饰面。

1

  2019年德国(科隆)家具生产、木工及室内装饰展览会,两年一届在科隆会议展览中心召开。展会汇聚了世界优秀的公司参展并参观,是针对家具生产及其原辅料方面的全球性盛会,其展品范围之广位居所有同类展会之首,很多先进的材料和设计理念在展会期间悉数亮相。

  这次江苏云生活与德国萨瓦莱斯的携手,是国内环保家居领军品牌与欧洲顶尖制版企业的强强联合。云生活环保材料的负责人告诉我们,他们和萨瓦莱斯的战略合作将更加深入,除了直接买断分色稿,原创设计,保证全球唯一之外,还进行技术交流,定期人才培训和互相人才输送,今年的新品系列也被授权用“萨瓦莱斯”来直接命名,预计下半年即可面市。

  德国萨瓦莱斯负责人表示很庆幸能在展会上结识到来自中国的云生活这家有责任并用心经营的企业,他们的产品开发模式还有公司经营理念和萨瓦莱斯有很多共同点,期待这次战略合作可以给双方带来更大的市场。

  最后双方对未来的合作都充满信心,对于云生活的净醛抗菌饰面功能,萨瓦莱斯也抱有浓厚的兴趣,这次强强合作,将环保家居的理念贯彻到底,同时与最先进的饰面花色相融合,为消费者打造最完美的家居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