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顿家居:赋予品牌内涵,打造与用户的共鸣

icon 2019-10-23 14:45:20
icon 0

摘要:摘要:随着工业化时代进程的不断加快,市场增速放缓,家居市场已从增量市场走向存量市场

  摘要:随着工业化时代进程的不断加快,市场增速放缓,家居市场已从增量市场走向存量市场,信息高度透明的互联网时代,进一步加剧了市场竞争。而消费者的需求越来越个性化,市场不断细分,消费从大众品牌时代,进入到了小众品牌时代。如何跟上市场的步伐,获得用户消费青睐,柏顿家居基于产品,立足品牌,开启了新的突围之路。

  尽管高速变化的市场,错综复杂,但只要透析市场消费不变的本质,看清市场发展轨迹,企业便有了清晰的市场发展策略。纵观传统制造业的市场竞争核心,从传统的渠道为王,产品为王,已逐步转变为用户为王,内容为王,曾经的竞争核心,变成竞争基础。企业的发展遭遇了瓶颈,很可能是过往的经营营销模式不灵了。也就是说,过去的成功没法“复制”了。
  这不是一个没有选择的时代,而是一个让人选择困难的时代
  改革开放前,早期市场空间容量大,并且受限于生产效率,家居市场经过了三四十年的野蛮生态。随着工业化进程的推进,生产效率提升,市场增速放缓,“家居产品”在这个时代,早已不再稀缺。市场上琳琅满足的产品,常让用户陷入选择困难的境遇。如何拉进与用户的距离,给用户多一个选择你的理由。柏顿基于产品,立足品牌,洞察用户,通过内容赋予品牌内涵,打造与用户的共鸣。
  不以“变”突围,就意味着淘汰
  随着消费不断升级,未来用户花钱购买的不仅仅是产品本身,更是产品所承载下的情感体验和生活方式,而这就需要企业通过品牌内涵与内容,建立品牌与用户间的沟通,为用户营造有品质、有品位、有情趣的生活场景,引导用户消费,让用户在消费过程中,获得超出产品本身的情感体验。从传统的产品制造,到拉进与用户距离的品牌打造,柏顿家居通过对人性的深刻洞察和理解,用商业洞察和品牌内涵,结合客户终身价值关注体系来打通消费,打响市场突围第一战。
 未来如何让家居承载生活,完成“家”的角色
  通过品牌内涵,在一定程度上转变用户在消费过程中的聚焦点,我们希望用户在购买家居时,对比更多的不是价格,而是家居所带来的消费体验。柏顿家居以不同场景下,用户的购买考虑和使用体验等细节内容做营销,将用户的购买选择植入消费者的意识之中,让用户通过产品表达对家人的用心与关怀,在过程中潜移默化地影响消费者选择;正如陪伴不是说说就够的,需要拿出时间和爱心,将家居真正融入生活关系之中做内容,让家居更具生活温度。
  突破传统家居品牌环保、美观、创意等品牌基因,在做好产品质量及传统品牌塑造的基础上,柏顿家居通过品牌内涵的深度打造,拉进与用户距离,让家居表达用户对生活的向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