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气灶的自我修养:六大与众不同成就不一样的华帝鸳鸯灶

icon 2019-10-24 09:27:14
icon 0

摘要: 要说2019年什么燃气灶最红火?当然要首推华帝厨电推出的鸳鸯灶

  要说2019年什么燃气灶最红火?当然要首推华帝厨电推出的鸳鸯灶,分区设计左右不同炉头火焰的匠心设计,让中式爆炒厨房的众多美食大咖都为之着迷。

  从去年开始,赵丽颖就开始倾情代言华帝的这款与众不同的燃气灶宝贝,一时间大街小巷都开始出现了这款产品的身影;2019年,华帝鸳鸯灶又入主《我在宫里做厨师》的御膳复刻厨房,再次受到国宝大厨们的青睐。华帝电商平台又将这款产品作为818主场、905品牌日主场重点推荐,可见华帝鸳鸯灶在行业里的分量有多重!

  正如众多用户纷纷一致好评,这款燃气灶果然名不虚传,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这是一款全家人都喜欢的燃气灶,让很多用户都相恨见晚。那么,我们应该如何快速、准确的认识华帝鸳鸯灶呢?这里就让小编来梳理一下它的与众不同之处。

  更专业:4.5KW大火力灶代表,63%热效率更节能

  作为华帝的一款全网热销的网红爆款,华帝鸳鸯灶收获了众多用户的品质好口碑。作为一款4.5KW大火力灶,这款产品不但有优秀的热负荷表现,还有更加优秀的热效率。其中左边的大气灶热效率高达63%,右边的聚能红外灶热效率高达65%,远远高于普通的大火力灶,这样就具有更加充分、稳定和高效率的热力呈现,对于中式爆炒煎炸厨房来说,既能得心应手的掌控火候,还能节能省气,两者兼得。

  华帝在燃烧技术方面的专业性,是行业知名的。秉承27年专业研发沉淀,华帝在燃烧技术方面攻克了气压、燃量、燃效、抗风等多方面难题,屡次获得了世界级体育大赛的火炬特供商,这里就不一一赘述了。

  更人性:前所未见的左右分区设计分区烹饪妙想

  鸳鸯灶的最大魅力,在于颠覆传统设计,采取了左右分区炉头设计的方案。左边是大火力的专利涡轮燃烧器,产生蓝色的莲花火焰,足够稳定的明火,最适合蒸煮烹饪;而右边聚能灶产生微焰+光波加热效果,1000℃高温够快够猛,最适合爆炒煎炸方式,火力更懂中国厨师的心。

  中国厨房比较西方厨房,一是独特的蒸煮模式,二是不一样的爆炒模式,可以说都是中国人的主流烹饪习惯。传统双眼灶的单一炉头设计,要达到最佳的烹饪火候效果,两者是不能兼顾的,而华帝这一奇思妙想,深谙了用户需求最大的人性化需求点。

  更科技:新一代炉头及火焰效果完美解决传统槽点

  鸳鸯灶不但采取分区炉头设计,更是对炉头火焰效果进行了优化提升。左边的莲花火焰,加持棱台型火盖和纯铜稳压环,让莲花火焰呈现立体无真空的完美效果,火力提升18%,且加热无盲区,燃烧更稳定,火焰不易飘散。

  右边的聚能燃烧器,近万个均衡火孔出气,燃烧稳定;165mm的奥运圣火盘强力聚火聚热,让热力突破普通的800℃局限,高达1000℃的猛火强力来袭,让厨房的爆炒时刻得心应手,火候不等待,自然更能紧锁营养美味。

  同时,产品更具有精控火力操控,五档精控火力可随心调节,更让火候操控无槽点,轻松一旋,火力精准控制。

  更漂亮:双灶各自有型,高档品质橱柜完美搭配

  对于现代化的高端品质厨房来说,油烟机、燃气灶的颜值,与高端橱柜搭配的美学装饰效果还是必不可少的。华帝鸳鸯灶整体上是雅黑的玻璃面板格调,X型的锅具支架显得尤为别致,经典方形旋钮美观又顺手,时尚金属包边设计更注重细节装饰,处处彰显厨房新美学概念,是称心的灶具,也是一件高颜值的艺术品。

  更安全:多重熄火保护装置,随心烹饪后顾无忧

  华帝鸳鸯灶也是一款更安全的燃气灶。大家都知道,熄火保护装置对燃气灶是一种棒棒哒的安全保险装置,你的灶具即使意外熄火,也仍然安全指数满格。没有安装熄火保护装置的燃气灶,就可能出现火焰意外熄灭、煤气泄漏的危险状况。

  对于一台合格的燃气灶而言,熄火保护装置并非锦上添花,而是最基本的自我修养。华帝鸳鸯灶采取“点火针”与“熄火保护针”双针合璧技术,不但让点火更加灵敏,而且熄火也是高灵敏高速度,加上匹配的钠钙离子防爆玻璃面板、防止意外的童锁功能,杜绝一切意外的危机发生。

  更易洁:可拆卸炉头整体归一,易清洁持久如新

  在燃气灶的自我修养方面,鸳鸯灶比一般的燃气灶还要想得更多,其中易清洁性能就是可圈可点的一项。这款产品的炉头是可以完全拆卸的,加上易清洁的玻璃面板材质,若是有溢流的残余,轻轻擦拭、冲洗灶具就显得十分简单便捷。

  了解完华帝鸳鸯灶的六大自我修养,我想大家一定觉得这的确是一款与众不同的好燃气灶吧!随着时尚厨房装修的标准升级,以及中国饮食文化对烹饪的进化,人们对于燃气灶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了,大家应该都需要一款兼顾多用户痛点的燃气灶,而华帝鸳鸯灶绝对是你的不二之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