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回馈!意大利Beretta贝雷塔壁挂炉感恩中国!

icon 2020-03-23 10:37:01
icon 0

摘要:  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中国终于迎来了战疫的胜利,城市往日的繁荣正在复苏

  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中国终于迎来了战疫的胜利,城市往日的繁荣正在复苏,大街上又重现人头攒动,然而,远在欧洲的意大利却成为疫情最严重的国家,暴增的病例让意大利的医疗系统几近崩溃,全国告急!在此关键时刻,中国挺身而出,派出医疗专家组和大量医疗物资火速驰援。

0

  面对中国的倾囊相助,意大利人民感怀在心,通过多种形式表示感谢。很多意大利市民在自家阳台高声喊道:“Grazie Cina!”(感谢中国),意大利大街小巷时常响起中国国歌,社交媒体上也能看到很多意大利的感谢留言。

0

  作为拥有半个世纪历史的意大利供暖品牌,自90年代进入中国以来,意大利壁挂炉品牌Beretta贝雷塔以其优异的产品质量,稳定的性能表现和专业贴心的服务广受中国用户的支持和喜爱,以“温暖”为纽带,与中国用户已经结下了20余年的坚固友谊。在中意两国及人民守望相助的当下,意大利Beretta贝雷塔壁挂炉携手中国各地经销商伙伴们诚挚开启千万回馈,感恩温暖中国朋友。

0

  自1970年中意建交以来,中国与意大利各领域交流与合作密切,两个古老之国,守望相助,展现了文明之光,更有互相扶持的温暖情谊。温暖不仅代表着先进、环保、人性化的舒适产品,温暖更让意大利Beretta贝雷塔成为了中国用户亲切的朋友。在中国倾力援助意大利的这一时刻,Beretta贝雷塔更希望用千万福利,用温暖深化中意友谊!在春暖花开之时,为中国消费者的舒适家居生活贡献一份力量。

0

  意大利Beretta贝雷塔,是拥有百年历史的Riello利雅路集团的一部分,Riello利雅路集团是全球燃烧技术,供暖,空调和能效产品和服务的领导者。 Beretta贝雷塔于1969年创建于意大利莱科,从生产出第一台燃气壁挂炉至今,50年来在供暖领域精耕细作,凭借其在壁挂炉产品质量和技术服务方面的卓越表现,已经发展成为全球信赖的专业壁挂炉知名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