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有美食不可辜负,凤华烹饪用具让你爱上做饭

icon 2020-03-23 10:15:00
icon 0

摘要:不知道有多少人和小编一样,总爱在睡前找虐,看一看硬核的做菜视频,聊以安慰那颗在深夜躁动的心。猛火加热。

  不知道有多少人和小编一样,总爱在睡前找虐,看一看硬核的做菜视频,聊以安慰那颗在深夜躁动的心。猛火加热。宽油滑锅,急火快炒,这个过程一气呵成,干净利落。看归看,真要自己动起手来,“宽油”就劝退了不少人,在这个人人都计算卡路里,严格控油控糖的年头,自己在家做饭哪敢如此跋扈。再退一步讲铁锅也不是谁都能驾驭的,粘锅、费油、易绣、需要保养……

  话说当年小编做饭时,用的就是家里的中式炒锅,倒油抠抠索索的,也不知道应该“热锅凉油”,导致什么菜都糊锅,还搞的自己满身刺鼻的油烟味儿,以至于对自己的动手能力产生了怀疑。不过幸运的是,小编在后来遇到了凤华烹饪用具旗下的不粘锅,有了它的存在,做饭这件事变得从容多了。

0

  (凤华烹饪用具 锅具)

  有丰富做菜的经验的朋友想必都清楚,一口锅在厨房这个地界一直占有无法撼动的主导地位,成品菜的五味俱全都与其息息相关。普通的锅火候稍微掌握不慎不仅立马粘锅,还会搞的自己一身“烟火味”,欲哭无泪。所以凤华烹饪用具旗下不粘锅的出现便是及时雨的存在。

  不过,不粘锅对于现在来说早已不是什么稀奇事,几乎市面上的锅都打着“不粘锅,易清洗”的旗号,据了解,他们的原理是其锅内表层比普通锅多了一层“涂层”,然而“涂层”所含的成分目前还具有一定的争议,以至于不少人对“不粘锅”望而却步。但是凤华的不粘锅并不如此,其采用物理不粘原理,经历了十八道层层工序,在其表面细致打磨,使得锅底表层充分吸收油脂,进而形成一层稳定且坚固的防粘油膜,这种自发形成的不粘油膜相比人为形成的更加安全、健康,而且油烟味还不重,让你在人间烟火中也可独善其身~

  不仅如此,凤华旗下的不粘锅采用360度全身渗氮化处理工艺,这意味着为其锅身无形中上了一层紧密的防锈层,防止锅身在日复一日的打磨下生锈。值得一提的是,小编发现凤华的不粘锅具有厚底薄壁的特质,厚底便于储热节能减少油烟的产生;壁薄可使锅底热量迅速传导至锅壁,这种结构的锅受热快速而均匀,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效率。

0

  (凤华烹饪用具 锅具)

  你还在饱受粘锅困扰吗?你还在被难闻的油烟味困扰吗?不要被一口锅丧失了下厨的热情,毕竟美食不可辜负,凤华烹饪用具让你爱上做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