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馨知讲堂之茶文化讲座圆满落幕

icon 2021-03-08 17:01:41
icon 0

摘要:西方各国语言“茶”一词,大多源于当时海上贸易港口福建厦门及广东方言中“茶”的读音。

  西方各国语言“茶”一词,大多源于当时海上贸易港口福建厦门及广东方言中“茶”的读音。可以说,中国给了世界茶的名字,茶的知识,茶的栽培加工技术。世界各国的茶叶,直接或间接,与中国茶叶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从2020年疫情后馨知文化就推出了《从“茶小白”到“茶博士”》茶文化主题线上系列讲座,在今年3月上旬的6-7号又陆续开出了《唐宋元明清,从古喝到今》茶文化主题线下系列讲座。本次茶文化系列讲座活动,馨知文化为大家邀请到的讲座嘉宾是蔡杰老师,蔡杰老师同时拥有国家高级导游,高级茶艺师,高级茶叶审评师,高级制茶师等多项专业证书。

  在讲座过程中蔡老师将五个朝代分为五个章节,引用史料图片以及参考文献,幽默讲解着不同时代人饮茶习惯以及文化故事。

  讲座活动结束之后与会嘉宾合影留念,活动主办方的姐妹公司馨程国旅还发起了由蔡老师亲自带队出行的《寻茶记》二日游,三月下旬组织大家前往浙江安吉,行程中举办静心茶会,探访神秘的陆羽墓之所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