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元左右的家用投影仪哪款好用?详细对比米家、轰天炮、当贝投影

icon 2021-03-08 17:56:19
icon 0

摘要:最近的天气总是阴雨绵绵,很多朋友都表示这不正好是关灯拉上窗帘

  最近的天气总是阴雨绵绵,很多朋友都表示这不正好是关灯拉上窗帘,打开投影仪躺在床上看电影的好日子嘛~于是都纷纷动起了入手家用投影仪的心思。不过很多人都是第一次体验家用投影仪,想先入手一台简单试一下,因此预算不会太高。今天就来为大家分享几款投影仪对比,米家投影仪青春版2、当贝投影D1、轰天炮投影仪究竟哪款值得入手?

2000元<a href=

  我们先来看米家杂货铺的米家投影仪青春版2吧。米家投影仪青春版2相比前代产品升级了Amlogic T972处理器以及更大的16G内存,并且支持梯形校正和远场语音功能。可以说从功能上看米家投影仪青春版2有了很大的增强。

2000元左右的家用投影仪哪款好用?

  不过到了投影仪需要关注的画面部分,米家投影仪青春版2就稍显逊色了。460ANSI的亮度相比前代有所下降,甚至于在极为关键的DMD显示芯片上,也从0.33DMD变为0.23DMD芯片,原生分辨率下降。功能上的提升,但却是以牺牲画质为前提,各位入手之前还是要考虑清楚。

2000元左右的家用投影仪哪款好用?

  接下来是轰天炮投影仪,今天这三款投影仪中,轰天炮投影仪可以说是价格最低的一款,入手难度也最低,毕竟便宜。不过真要说轰天炮投影仪能带来怎样的使用体验,可就要打个问号了。

2000元左右的家用投影仪哪款好用?

  轰天炮投影仪没有智能系统,仅有一个传统灯泡机的简单界面,相比之下功能也少了许多,亮度和分辨率等参数都相对较弱,不过唯一的优势就是胜在实在太便宜了,选购时也见仁见智吧。

  最后就是当贝投影D1了,拥有750ANSI投影仪亮度,可播放1080P分辨率视频,优秀的亮度和分辨率表现奠定了卓越画质的基础。再加上HDR10技术解码和10bit色彩超10.7亿色带来绚丽的画面效果,还原光影中精致的纹理与细节,带来更优秀的画面表现。

2000元左右的家用投影仪哪款好用?

  除了基本的投影体验,当贝投影D1还特别在人机交互上下了一番苦功夫:特别搭载专为大屏研发的当贝OS ,顺畅不卡顿的使用体验广受好评。同时当贝投影D1还有16G超大存储空间,可以任意下载第三方软件使用。配合软件,除了能实现大屏幕观影以外,还可以轻松实现百度网盘在线看、游戏娱乐、瑜伽健身、在家唱K等超多玩法。当然最重要的一点是,当贝OS不含开机广告,带来干净舒适的使用体验。

2000元左右的家用投影仪哪款好用?

  除了上面这些功能以外,当贝投影D1还有遥控器找回功能,再也不用担心找不到遥控器了;遥控器语音输入功能,动动嘴就能找到自己想看的内容;自定义首页内容,每位家庭成员都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主页设置。还有超多丰富好用的人性化功能等你来发现!

  看完了上面三款投影仪的介绍,我们再来为大家直观的对比一下三者的画面。相信可以帮助大家更好的进行挑选。可以看到画面中当贝D1是最亮的,色彩还原也是三者中最突出的,米家投影仪青春版2则稍微有些泛黄,轰天炮则是偏色严重了。

2000元左右的家用投影仪哪款好用?

  最后,虽然这个价位的家用投影仪比较便宜,但是我们在挑选时也千万不能马虎喔~关于投影仪的画面效果、硬件参数之类的功课一定要提前做好,才能真正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家用投影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