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唯旅行:舒适出行才是出行唯选的真追求

icon 2021-03-08 17:03:06
icon 0

摘要:2021年1月底,为了过年回老家不拥挤,今年提前回老家,之前都是坐火车或是高铁

  2021年1月底,为了过年回老家不拥挤,今年提前回老家,之前都是坐火车或是高铁,今年想着疫情这么严重,为了个人健康,也为了他人健康,选择坐飞机出行,没有想到坐飞机这么麻烦,想着以后如果不是特殊情况真不想坐飞机了,一张从杭州飞回毕节的机票一千多,快要了我半个月工资了,但是坐飞机的感觉还是不错的,飞机一落xx机场,我的家乡到了,这里的人民还是那么热情,一下飞机就想去卫生间,我也是第一次到xx机场,就去了一个站着整齐有序面带微笑的悦程出行柜台去咨询卫生间往哪里走。

  拖着一大箱行李,真是累,一个面带微笑的小姐姐热情的告诉我,卫生间往哪里走,可以把贵重物品带上,把大件行李放在柜台旁边,等下去完卫生间过来拿,毕节人民就是热情啊!终于感觉到了家乡温暖了,去完卫生间回来,小姐姐像我推荐一张出行会员卡,以后买票方便,坐飞机可以享受会员服务,我当时犹豫了,因为我不是经常坐飞机这次不是疫情可能都不会坐飞机很麻烦,小姐姐说会员卡不用花钱购买,只要预存机票机建费就可以,后买机票可以家人朋友一起分次抵扣机建费不限时间用完。那我考虑了一下,以后不坐高铁火车,出门坐飞机划算又方便,虽然当时存钱很心疼但是以后方便了,就被小姐姐热情服务打动了,当时就存了一个,后面对比一下票价还是有优势的不用强加保险,我觉得真划算,有需要的可以办理呦!

  前两个月带着父母从去云南旅游,在xx机场出发大厅办理了一张悦程出行贵宾卡,因为旅游旺季机场排队办理乘机手续的旅客特别多,销售员很热情的帮我们一家人用手机选座位办理了电子登机牌,当时感觉真的特别方便不用排队用电子登机牌就可以直接安检上飞机,销售员也是热情详细的告知我们如何使用,然后我就办理了悦程出行贵宾卡。办理完了贵宾卡销售员也带我们一家人去贵宾厅里休息,里面设施环境也是非常的好,干净卫生安静,休息的沙发座椅也很舒服,里面的咖啡茶水点心也都是自助,父母他们也乐的不行说服务真好,到了登机时间工作人员也来提醒我们带好随身物品带我们走贵宾通道过安检上飞机,也不用带着父母去慢慢排队安检,这次的出行也给我们一家人带来了很好的服务和方便,看到父母高兴出行也能享受服务觉得办理一张很值得,我后面也经常出差,每次下单基建费都不用出直接抵扣掉,每次到了机场也都可以享受到这些服务,而且只要同行的两人都可以享受到这些服务是真不错,我经常也会带着一家人出去旅游走走,感觉挺方便划算的,经常有出行的也可以办一张的!

  悦程出行贵宾卡可以协助办行李托运、打印登机牌等一系列的手续,通常情况下自己就在贵宾厅休息着等着就行。并且打个电话给悦程出行客服就能预订机票、退改签,便利快捷,从我自己的亲身经历中悦程出行贵宾卡的会员性价比还是很高的。之前和同事一起出差体验过一次悦程出行的服务,休息室环境很好,感觉很不错,服务很周到。从机场到登机,服务贴心,有专属人员陪同,解决了很多事情,非常便利,出行体验感好。

  2020年8月在xx机场办理了一张会员卡。当时想着自己一年也要飞个十几次,感觉有活动就办理很合适。在我办卡后第二次飞行的时候,我有一套化妆品因为是情人节我男朋友送的。当时可能超过随身携带的规定了,我万分不舍,在我绝望之时想到了,给我办卡的销售说过乘机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找她帮忙。所以我就联系了小尹,小尹在一番咨询后,帮我把化妆品发了顺丰快递,这才让我的爱宠免遭丢弃之灾。因为托运的话我下一程赶不上,所以没有托运。我当时心里太感激小尹了。觉得在机场有个熟人就是好办事,瞬间觉得自己办对了卡。很开心……真正兑现当时讲贵宾卡的温馨。服务的价值。为你们点赞有需要的不要犹豫了,赶紧办理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