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泊尔电饭煲怎么样?来看看这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远红外电饭煲

icon 2021-03-18 10:24:20
icon 0

摘要:近年来,国产品牌不断突破技术瓶颈,成功逆袭进口品牌,越来越受到国内消费者的欢迎,美誉度与品牌影响力都有了稳步提升。

  近年来,国产品牌不断突破技术瓶颈,成功逆袭进口品牌,越来越受到国内消费者的欢迎,美誉度与品牌影响力都有了稳步提升。苏泊尔电饭煲怎么样?作为电饭煲行业的领军企业,苏泊尔在2021年伊始,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苏泊尔远红外本釜IH电饭煲。

  消费升级带动厨房经济

  中国制造经过多年沉淀,以物美价廉的特点提高了普及率。但是随着消费升级浪潮的袭来,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倾向于选择更高端、更智能化的产品,这也是中国消费者远赴日本“千里背锅”的重要因素之一。

  苏泊尔在意识到这一点后,不断探索核心研发领域深水区,与众多权威机构合作,在智造升级、精益生产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从而奠定了产品无可替代的核心竞争力。苏泊尔远红外本釜IH电饭煲就是开年力作。

  我国大部分地区的人口都以大米为主食,这样的饮食结构使得电饭煲成为中式厨房中普及率极高的小家电产品。当下消费者更注重产品的美观度、智能化程度以及使用过程中的体验感,也更愿意购买能提升健康的产品。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驱动品牌方对厨房电器进行品质升级,米饭除了要口感好吃以外,在外观上、香气上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好锅煮好饭

  中国人吃大米的历史,最早可以追溯到夏商时期甚至到尧舜禹的上古时期,据《史记.夏本纪》记载:“令益与众庶稻,可种卑湿”。而农家柴火饭 更多很多人儿时的珍贵记忆。灶台里柴火燃烧发出的噼啪声和炊烟袅袅的画面,成了如今不可复制的场景。老一辈的人都会感叹:尽管智能化产品给生活带来了诸多便利,但柴火饭的香气再也找不回来。这句话也道出了行业发展的痛点。苏泊尔电饭煲怎么样?为了让米饭还原柴火饭的口感,苏泊尔电饭煲的内胆采用了广口球底器型的设计,让内胆的形状接近大铁锅被土灶包裹的形状,通过IH电磁加热,让内胆周围全面受热,很大程度上还原出柴火饭的本味。

  苏泊尔电饭煲怎么样?这款远红外电饭煲除了内胆做出了升级以外,还在顶部运用了远红外电磁加热技术,实现了对米粒的全方位环绕立体加热。

  存在于太阳光中的远红外线被科学家誉为“生命光线”。远红外线具有良好的渗透性和辐射能力,在远红外线的作用下,高温能快速到达米芯,使米粒受热更均匀的同时,激发出米饭的香气。通过电磁波共振效应促进米饭熟化,将沸点提升至103度高温,有效激发米饭香气。根据权威的第三方检测数据显示,远红外辐射作用能激发米粒中的多种香气物质,使米饭更具有天然的米香味。

  苏泊尔电饭煲怎么样?从机械电饭煲到智能电饭煲再到IH智能电饭煲,在苏泊尔的坚持与创新之下,产品不断推陈出新,在运用了远红外线技术之后,将中国制造的水平推向了新的高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全球十大床垫排名,床垫哪个牌子好用黑科技成就黄金品质 净水器十大品牌安吉尔登陆央视频道瓷砖挑选有妙招,315选购指南请收下!致爱 致生活!法迪欧新十年品牌全面升级,服务更有温度专属设计精细加工 山绽办公家具玩转线下广告宣传周末好去处!即刻变身嘉宝莉“都市生活实验室”探索家美的再摘世界经济论坛“灯塔工厂”荣誉 引领中国智造走向世界豹速增长的希岸酒店开店破500+,发光大使“抱豹”备受瞩目新套餐新变革!月影家居开创定制全屋灯饰新时代!这个色系被称为门窗界的“扛把子”,颜值高还百搭!MTLD玛特照明设计马骏--长隆总部大厦照明设计横扫各大国际奖项投影仪幕布怎么选?幕布搭配当贝投影F3,效果绝了全球十大床垫排名,床垫哪个牌子好用黑科技成就黄金品质 净水器十大品牌安吉尔登陆央视频道瓷砖挑选有妙招,315选购指南请收下!致爱 致生活!法迪欧新十年品牌全面升级,服务更有温度专属设计精细加工 山绽办公家具玩转线下广告宣传周末好去处!即刻变身嘉宝莉“都市生活实验室”探索家美的再摘世界经济论坛“灯塔工厂”荣誉 引领中国智造走向世界自如x拉勾发布《2021年互联网人职住生活“降噪”指南》,展示互联网人职住生活进化史豹速增长的希岸酒店开店破500+,发光大使“抱豹”备受瞩目新套餐新变革!月影家居开创定制全屋灯饰新时代!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