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HAHUAS)海华仕寝具:专业的一定能打败非专业的

icon 2021-03-20 15:25:01
icon 0

摘要:广东顺德,在中国家具行业,乃至国际家具市场,可以说都是赫赫有名,这个有着“中国软体家具之都”美誉的地方,诞生了众多的软体家具品牌。

  广东顺德,在中国家具行业,乃至国际家具市场,可以说都是赫赫有名,这个有着“中国软体家具之都”美誉的地方,诞生了众多的软体家具品牌。在此次春季龙江家具展上,龙江的软体家具企业,纷纷携“主场”之利,向来自海内外的客商展示自己的风采。在品牌林立、竞争已经白热化的软体家具行业,龙江企业是如何在市场站稳脚跟,并引领中国软体家具发展的?现在,记者就带领大家走进顺德龙家具展现场,走进佛山市博林尚品家居有限公司(品牌名为海华仕),一探企业的成功秘诀。

  专业专注于床垫产品

  在佛山市博林尚品家居有限公司展位现场,我们采访了在百忙之中的负责协助集团总裁运营管理的总裁助理梁剑先生,以及负责“海华仕”品牌规划与运营的副总经理莫秀堂先生。

  据两位老总介绍,佛山市博林尚品家居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床垫产品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的软体家具企业。公司目前还是一家处于发展过程中的家具企业,但整体运营和发展方向都非常明确,那就是把床垫这一份事业做专、把床垫产品做精,力求与市场上的同类产品形成差异化。正因为专注、专业,“海华仕”床垫产品的优势,在市场上是显而易见的,这也是博林尚品能够在龙江这个“中国软体家具之都”迅速崛起,并在市场占有一席之地的原因。

  据两位老总介绍,自“海华仕”品牌创立之初,就确立了“注重环保、现代极简”的产品风格,以及“面向中国主流城市的一线品牌”的产品定位,为这些城市的中高端消费者打造专属床垫产品。

  此次参加春季展会,为了全面展示“海华仕”品牌的风采,也为了回馈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 海华仕在产品打造上可以说是下足了功夫,推出了全新升级的具有新功能的皮床和布床产品,更注重外观与环保,并强调耐用性。

  在皮床方面,“海华仕”特别打造了现在市场上比较流行的小款齐边床。因为众所周知,现在城市房屋的卧室越来越小,大款的床垫放在卧室,就会让空间显得更为拥挤,“海华仕”此举正是为了更加契合市场的需求。当然,针对大户型,“海华仕”也量身定制了独特的大款围边款,非常具有气势。

  在布床方面,为了迎合市场的需求,“海华仕”此次也特别推出了六款新的布床,在外观上统一运用了刺绣工艺,这在床垫行业可以说是独树一帜的,每一个细节都做到精雕细琢。正因如此,海华仕的生产员工工资比同行至少高出20%。但他们们认为,只有高水平、高素质的员工,才能保证产品的工艺真正领先同行、领先行业。

  在原材料方面,这次参展的床垫都使用了现在市场上非常流行、非常有档次的功能性材料,比如说阻水面料、薰衣草材料,甚至包括纳米材料、恒温材料等。之所以选择这些功能性材料,就是为了满足市场上各类消费群体的不同需求。而且,这些材料绝大部分都是优质的进口材料,具备相关的进口文件和入关证书等。

  为经销商彻底减负

  产品只是体现“海华仕”品牌做精做专的一个方面,其在营销上也是以专业见长。现在,“海华仕”品牌的营销模式依然是以传统的招商模式为主,但与众不同的是,其为了快速开发更广阔的市场,也为了让品牌快速得到市场的认可,企业内部设立了专业的市场运营团队,以专业的力量去帮扶经销商。

  两位老总表示,现在在家具行业,很多企业的招商行为是难以落地的,虽然看上去很多产品到了经销商的门店,但经销商很难去真正推向终端消费者,特别是有些经销商的专业性不够。所以,这就需要品牌方通过专业的市场营销团队去操盘运营。只有通过企业营销团队的专业性,才能很快地把产品真正推向市场,让消费者见证自己产品的独特优势。这样,品牌的发展根基才会更稳。

  跟随“海华仕”品牌发展,只要产品已在经销商的店面进行展示,那么品牌运营团队就会参与到经销商的整个销售过程之中,包括店面日常行为规范、日常管理要求与规范的制定,以及销售情况统计与分析等,运营团队都会点对点地去帮扶经销商。甚至,“海华仕”还有专业的职业经理人,直接到店面去帮助经销商做销售。这样,就能把公司的营销理论和终端实际做到很好的结合。

  可以这么说,签约“海华仕”品牌的经销商,只需要选择一个好的店面,其他的工作基本上都由品牌方包揽了。公司的运营团队,会把每一个环节都做得非常细致,并做到环环相扣,真正地为经销商朋友做一些实在的能够落地的事情。公司希望尽最大的努力,让经销商在开店的过程中,减轻投入压力,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店面经营当中去。

  面对记者,两位老总还情真意切地说:“中国广东是‘中国软体家具之都’,品牌如林,竞争激烈,‘海华仕’最根本的,就是时时刻刻在关注市场需要什么,也就是我们的经销商朋友需要什么。我们经常和经销商朋友讲,市场是永远不缺产品的,无论你怎么讲产品有多好,运用的材料有多好,做工有多好,其实很多企业都能够做到。经销商最缺的,其实是品牌方能够给予的最真诚、最有用,能够真正落地的服务。”

  确实,正如两位老总所说的,市场竞争是无时无刻不存在的,但显然“海华仕”品牌对此深有认识。因为他们深知,一家企业能够长期发展的根基是“以人为本”,当你有一个很好的团队的时候,再结合非常优秀的产品,一定能让“企业之根”牢牢地抓在地上,当根基稳定的时候,就可以开枝散叶,事业也一定能够成功。这也许就是“海华仕”品牌的真正内核所在。

  “曾经有人说过这样的话,当你在这个行业足够专业,你就一定能生存,当你在这个行业浑水摸鱼,你就只能吃点‘边角料’。所以,当你真正进入这个行业,用心用情用力,并规划好自己的未来,就一定能做得好。专业的,一定能打败非专业的!这是我们的认知。”采访最后,两位老总异口同声地如此说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探索不止,家享无界! 顾家探索家新品发布会暨首个用户体验日成功举办展会快讯|卡路福床垫“深睡之旅”再添盛况0元安装!苏宁小Biu智能门锁Pro到手价低至1299,买它准没错认养一头牛,守护一份爱,记锦华装饰爱心认养红山森林动物园犀牛——“皮哥”​伟星净水 让全民用水更安心、更健康四玺新派展会最后一步——剿灭行动,正式开始!爆改门窗如何焕新空间?《2021年门窗改造趋势白皮书》即将发布3.27月影家居佟丽娅直播大剧透,内附高颜值1999全屋灯具套餐美图!佟丽娅直播预告 | 月影家居3月27日超级秒杀夜!个性化定制化小家电备受瞩目,北京礼品展时尚潮品创意无限聚焦广州定制家居展,看圣堡罗如何称霸“C位”古森红木•匠造好品|4重烘干,让家具更持久耐用探索不止,家享无界! 顾家探索家新品发布会暨首个用户体验日成功举办展会快讯|卡路福床垫“深睡之旅”再添盛况0元安装!苏宁小Biu智能门锁Pro到手价低至1299,买它准没错认养一头牛,守护一份爱,记锦华装饰爱心认养红山森林动物园犀牛——“皮哥”​伟星净水 让全民用水更安心、更健康四玺新派展会最后一步——剿灭行动,正式开始!爆改门窗如何焕新空间?《2021年门窗改造趋势白皮书》即将发布3.27月影家居佟丽娅直播大剧透,内附高颜值1999全屋灯具套餐美图!新品上市丨极简生活x国家宝藏C位出道,演绎新派国潮!为传统融合通信赋能――中国移动融合调度解决方案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