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格局、新消费、新机遇下 Mr.C+奢品家居以家具美学赋能美好生活

icon 2021-03-21 17:28:12
icon 0

摘要:继3月18日中国饭店协会会长年会在长沙举办后,中国饭店协会会长韩明携协会一众领导和企业家来到位于岳麓区晚安集团总部参观。

  继3月18日中国饭店协会会长年会在长沙举办后,中国饭店协会会长韩明携协会一众领导和企业家来到位于岳麓区晚安集团总部参观。

  本届中国饭店协会会长年会就“新格局、新消费、新机遇”共同探讨全国酒店、餐饮针对“十四五”开局之年,在推动生活性服务业向高品质和多样化升级等内容展开深入探讨,会议上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何报翔指出“饭店和餐饮行业,承载着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也是地方经济发展的机遇。”

  晚安集团作为湖南省家居生活类行业领军品牌,始终关注为人民群众提供美好生活体验,以提供品质家居服务提升人民群众生活幸福指数为己任。而晚安集团旗下Mr.C+奢品家居便是应新消费市场下推出的高端家居品牌以挑战新时代下的新挑战和新机遇。

  Mr.C+奢品家居作为一家高端家居品牌,在成立之初,便已让世界爱上中国审美为己任,其关注设计,融全球设计,中国制造的理念为国人带来更多美好家居生活体验。

  Mr.C+奢品家居在追求极致美学的同时,力求出品的每一件产品都是国际**级别品质设计,同时精心打造八星级服务,以满足用户品质和观念上的各种个性主张。

  3月19日中国饭店协会会长携手一众会员单位和企业参观Mr.C+展厅,对其立于消费升级下提前布局抓住机遇,关注品牌经济,关注服务的理念表示鼓励。更指出协会和企业要以”十四五”规划为指引,加强企业内相互合作,共同发展,在品牌经济、数字经济、绿色经济、共享经济上取得新突破,实现消费和产业双升级,为促进消费、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做好服务。

  中国家具协会青年企业家委员会主席团主席、晚安集团执行总裁、Mr.C+品牌创始人陈泽岑在带领协会参观后,表达了Mr.C+奢品家居在未来将坚持关注设计与服务,以家具美学赋能国人美好生活,将中国审美带给世界,让世界关注中国家具美学设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月影灯饰重磅推出全屋灯饰套餐,重新定义行业国民价!EASEWELL一维生活进军家居渠道,闪耀深圳国际家具展!佟丽娅空降月影家居直播间,9.9元即可尊享4大超值权益德国(HAHUAS)海华仕寝具:专业的一定能打败非专业的探索不止,家享无界! 顾家探索家新品发布会暨首个用户体验日成功举办展会快讯|卡路福床垫“深睡之旅”再添盛况0元安装!苏宁小Biu智能门锁Pro到手价低至1299,买它准没错认养一头牛,守护一份爱,记锦华装饰爱心认养红山森林动物园犀牛——“皮哥”​伟星净水 让全民用水更安心、更健康四玺新派展会最后一步——剿灭行动,正式开始!爆改门窗如何焕新空间?《2021年门窗改造趋势白皮书》即将发布3.27月影家居佟丽娅直播大剧透,内附高颜值1999全屋灯具套餐美图!月影灯饰重磅推出全屋灯饰套餐,重新定义行业国民价!EASEWELL一维生活进军家居渠道,闪耀深圳国际家具展!佟丽娅空降月影家居直播间,9.9元即可尊享4大超值权益德国(HAHUAS)海华仕寝具:专业的一定能打败非专业的探索不止,家享无界! 顾家探索家新品发布会暨首个用户体验日成功举办展会快讯|卡路福床垫“深睡之旅”再添盛况0元安装!苏宁小Biu智能门锁Pro到手价低至1299,买它准没错认养一头牛,守护一份爱,记锦华装饰爱心认养红山森林动物园犀牛——“皮哥”​伟星净水 让全民用水更安心、更健康四玺新派展会最后一步——剿灭行动,正式开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