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Shark鲨客电动拖把竟然会自己洗拖布?

icon 2021-03-24 13:55:20
icon 0

摘要:比起传统拖把,依靠电力驱动让拖地变得便捷省力的电动拖把更能受到大家的热烈追捧。

  比起传统拖把,依靠电力驱动让拖地变得便捷省力的电动拖把更能受到大家的热烈追捧。然而,市面上的电动拖把都逃不出一个魔咒,那就是拖完需要手洗拖布,这对于洁癖的人来说无疑是噩梦。Shark鲨客电动拖把通过技术创新搭载拖布自清洁功能,就此解放双手告别手洗脏拖布,颇受年轻人喜爱一跃成为网红爆品。

image.png

  以前拖地是件费水费力的事情,不但要不停刷洗拖把头频繁换水,甚至还要卑躬屈膝,地拖没拖干净不知道,人是先累瘫了。有了鲨客电动拖把就不用再“受苦”啦,颜值高,机身小巧轻便,开机后自带推力往前走,单手操控游刃有余,不需要像传统拖把那样费劲用力。充电后30min长续航,而且把手各角度伸展自如,沙发底下都能轻松搞定,全家清洁无死角。

image.png

  鲨客电动拖把搭配的拖布也跟市面上的拖布大有不同,这个拖把布表面白色部分是超细纤维,细密柔软,吸水性好;灰色锯齿状部分是尼龙材质,强效去污,这些纤维都是立体螺旋状的,抓污吸水性能加倍,普通拖把半小时还拖不干净,鲨客电动拖把只需10分钟,地面干净得发光。

  它还拥有两档转速,默认模式150r/min,相当于每分钟来回擦拭150次,这可比手擦干净多了。当碰到顽固污渍,可以切换到强档模式速度提升至180 ,并对重点区域进行喷水,比如厨房油污比较重的地面都能轻松搞定,再也不需要弯腰费力擦地。

  另外,这款鲨客电动拖把特别适合“懒人”,真正解放双手告别手洗脏拖布。拖布免手洗,自动甩干功能是设计亮点。用户只需把拖把放到自动清洁桶上,一键自动清洗+甩干。拖把本身的转速是150转/分钟,可以理解成用每分钟150次的速度在搓衣板上搓拖布,清洁效果非常理想。在甩干的时候,抹布在刮条上高速旋转,粘在上面的毛发、毛絮等脏东西都能轻松除掉!

  总体来说,鲨客电动拖把颜值在线、实力过人,有了它清洁家务效率大大提高~不愧是风靡全网的爆品,还在围观的你们抓紧入手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后悔没有早买Shark鲨客电动拖把丨太会做家务了!用Shark鲨客蒸汽拖把T8来搞卫生,简直太爽啦!百强家具:色彩,唤醒空间生机VÄLINGE地板联手世界乒坛传奇瓦尔德内尔亚洲首发德国涂料中国走俏 看德爱威如何俘获国人心逸静门窗友情提示:交房维权事故频发,买房时你应该注意的几点问题精致、高端——奥特朗“三明治式设计”完美诠释现代之美伊莱克斯DD直驱洗烘一体机:9大专业模式打造旗舰洗护中心AWE现场直击丨天加全效家用空气系统,构筑健康智慧家居生活2000元左右家用投影仪推荐最新名单,为什么它在前面看配置系统就知道如何正确选购洗衣机?这三点必不可少AEG精彩亮相AWE2021 解码品牌新主张后悔没有早买Shark鲨客电动拖把丨太会做家务了!用Shark鲨客蒸汽拖把T8来搞卫生,简直太爽啦!百强家具:色彩,唤醒空间生机VÄLINGE地板联手世界乒坛传奇瓦尔德内尔亚洲首发德国涂料中国走俏 看德爱威如何俘获国人心逸静门窗友情提示:交房维权事故频发,买房时你应该注意的几点问题精致、高端——奥特朗“三明治式设计”完美诠释现代之美伊莱克斯DD直驱洗烘一体机:9大专业模式打造旗舰洗护中心AWE现场直击丨天加全效家用空气系统,构筑健康智慧家居生活2000元左右家用投影仪推荐最新名单,为什么它在前面看配置系统就知道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