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佰康:关注睡眠健康 让你告别失眠痛苦

icon 2021-03-24 14:14:48
icon 0

摘要: 现代的都市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很多人在长期的生活和工作压力下都处于疲惫状态

  现代的都市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很多人在长期的生活和工作压力下都处于疲惫状态,并且很多人还有失眠、多梦的困扰,这让睡眠问题成为当下最严重的健康问题之一,人们对健康舒适生活充满了向往,但睡眠问题不解决一切都是徒劳。北京中佰康公司表示,想要健康睡眠并不难,只需要找到正确的方式就行了。

  健康寝具是除了工作压力、生活压力、身体、心理等方面的原因外,最直接影响睡眠效果的因素,一个"卫生、舒适、美观、耐用"的健康寝具是获得高质量睡眠的关键所在。

  北京中佰康公司深知睡眠是健康之本,秉承“推广健康寝具,成就百岁民族”的企业宗旨,以产品质量为生命,以科研开发为保障,是一家专业研制、开发、生产、销售高科技健康寝具的高新技术企业。

  北京中佰康公司多年来关注睡眠健康,重视科研和产品创新,结合人体工程学、高分子材料学、物理学、传统医学等理论,运用磁、远红外、负离子的机理,先后成功研制了仿生地磁床垫、仿生地磁枕、远红外负54离子纳米香薰羊绒被等十余种高新寝具产品,为人们享用磁性健康寝具产品打开了新的空间。

  其中,中佰康仿生地磁床垫改变了传统磁性寝具的设计模式,首创磁性床垫表面无任何磁性材料,床垫表面磁感应强度不超过100高斯,而空间穿透力可达1米的高新技术,完美再现了良好的睡眠环境,已获得国家发明专利,通过了科技成果鉴定,达到国际领先水平,让人们获得更加舒适健康的睡眠感受。

  北京中佰康公司是解决睡眠问题的专家,中佰康仿生地磁床垫更是能让你重获健康舒适睡眠,告别失眠痛苦的黄金搭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用上帝视角看门窗巨无霸 新豪轩门窗2021全国招商火热进行中2021年武汉青龙节防水补漏大赛成功举行隆古装饰 2021“梦想于心,奋斗于行”启动大会圆满举办顶奢之道 存乎本源 全球顶奢家电品牌斐雪派克发布全新COLUMN系列产品AWE2021 | 海尔空调两大空气场景全新发布,首发新品黑科技智竞未来什么?Shark鲨客电动拖把竟然会自己洗拖布?后悔没有早买Shark鲨客电动拖把丨太会做家务了!用Shark鲨客蒸汽拖把T8来搞卫生,简直太爽啦!百强家具:色彩,唤醒空间生机VÄLINGE地板联手世界乒坛传奇瓦尔德内尔亚洲首发德国涂料中国走俏 看德爱威如何俘获国人心逸静门窗友情提示:交房维权事故频发,买房时你应该注意的几点问题用上帝视角看门窗巨无霸 新豪轩门窗2021全国招商火热进行中2021年武汉青龙节防水补漏大赛成功举行隆古装饰 2021“梦想于心,奋斗于行”启动大会圆满举办顶奢之道 存乎本源 全球顶奢家电品牌斐雪派克发布全新COLUMN系列产品AWE2021 | 海尔空调两大空气场景全新发布,首发新品黑科技智竞未来什么?Shark鲨客电动拖把竟然会自己洗拖布?后悔没有早买Shark鲨客电动拖把丨太会做家务了!用Shark鲨客蒸汽拖把T8来搞卫生,简直太爽啦!百强家具:色彩,唤醒空间生机VÄLINGE地板联手世界乒坛传奇瓦尔德内尔亚洲首发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