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泊尔电饭煲,让米饭吃得也过瘾

icon 2021-04-14 16:41:25
icon 0

摘要:米饭是伴随我们生活的必需品,在我们日常生活中也离不开米饭

  米饭是伴随我们生活的必需品,在我们日常生活中也离不开米饭,吃上一顿香甜软糯的米饭,是多少人在一天奔波后渴求的事情。若你是米饭爱好者,若你想吃到记忆中的柴火饭,若你想满足自己的味蕾,苏泊尔远红外本釜IH电饭煲你一定不能错过!!

  苏泊尔电饭煲每代技术都在更新,就是为了满足国人对米饭的需求,满足用户的味蕾。苏泊尔远红外本釜IH电饭煲的亮点在于红外加热技术与内胆的更新。远红外加热技术与常规电饭煲作用原理不同,其可以通过红外线的加热作用,将热量直接运用于米饭,不会蒸发额外的水分,做到令每一颗米粒都可以锁住水分,变得更加饱满,力求让米饭变得香甜软糯,让米饭熟的更快,吃的更香。不仅如此,还有活芯聪明火烹饪,在拒绝米饭糊锅的同时,搭配7段智能精控技术,确保激活米粒中的酵素并进行糖化,催生米饭独有的香甜口感,让米饭到达“黄金激活点”煮出来的米饭更加饱满,在口感上与普通电饭煲加热而成的有所不同。

  苏泊尔远红外电饭煲的内胆采用了8层复合材质厚釜,导热效率高,热量均匀传递到每一粒米,蓄热聚能锁住饭香,米饭口感更香甜;在导热性好的同时,进口PFA粉体不沾层也保障了耐用程度,增加了电饭煲的使用寿命,日常蒸煮饭菜时不油腻,清洗更加简单便捷,营造出健康好米饭。

  在保障米饭的口感同时,苏泊尔远红外电饭煲功能逐渐增多,一共23种功能,无论是煮粥,还是煮汤,都可以轻松驾驭。而且为了满足各个年龄段用户的需求,苏泊尔在保留功能多样化的同时,简化了操作步骤,增加了实用性,做到了可以在各个年龄段适用 。在苏泊尔畅销中国的20年来,一直坚持为用户的使用感受着想,坚持不断更新技术,只为了做出一碗好米饭。苏泊尔坚持用最好的原理,最高品质的技术,最好的服务,为您提供最优质的使用体验。

  在每日忙碌的工作结束后,别忘了用一碗软糯的米饭犒劳自己,苏泊尔会成为您奋斗路上的港湾,为您提供最满意的使用体验。苏泊尔远红外本釜IH电饭煲,让米饭也能吃得过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