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达厨电2021家装焕新节火热开展,优惠&福利享不停

icon 2021-04-16 15:27:58
icon 0

摘要:厨房可谓一个家最有温度的地方,油盐酱醋,快炒慢烹,酝酿着人间烟火,承载着世间五味。

  厨房可谓一个家最有温度的地方,油盐酱醋,快炒慢烹,酝酿着人间烟火,承载着世间五味。每个厨房都有各自不同的味道,烹出来的皆是能尝出暖意的菜肴。

  但其实,在某种程度上,厨房也是家里可能存在健康、安全隐患的地方。中式饮食,煎、炒、烹、炸,厨房中的油烟很大,空气污染严重。油烟中含有300多种有害物质,其危害并不只是损伤皮肤,还可能引发“油烟综合征”,刺激呼吸道、降低免疫力。此外,燃气灶具及吸油烟机等厨电产品都有保质期,因此,厨电焕新显得格外重要。

  厨电如何选择?自然要选择大品牌。大品牌之所以为“大品牌”,不止于当前,更在于超越。成立37年来,迅达厨电始终承秉高品质,倾注匠心精雕细琢各品类产品,将设计美学与卓越功能巧妙结合,方才成就了市场广泛认可的款款经典之作。

迅达厨电2021<a href=

  为助力用户厨房焕新,4月12日至5月5日,迅达厨电推出“直通工厂 买四免一”家装焕新节优惠活动,让更多用户能以更实惠的价格入手,还能享受到同等的售后服务,参与更多活动福利。

迅达厨电2021家装焕新节火热开展,优惠&福利享不停

  一、活动期间购买迅达厨电产品,单笔订单包含四个品类及以上(燃气热水器和电热水器统一归属为热水器品类),即可获得***格单品免单优惠。(活动规则详询店内导购)

迅达厨电2021家装焕新节火热开展,优惠&福利享不停

  二、备受市场青睐的360°旋流火嵌入式燃气灶、侧吸式大吸力油烟机等多款热门厨电产品,直降数百上千元,限时特价放心选,真正让利于消费者。

迅达厨电2021家装焕新节火热开展,优惠&福利享不停

  三、活动期间,通过迅达指定方式,只需预付29.9元定金,还可享受各项福利:优质大米10斤、50元购机优惠、转发赢红包,更有资格参与“天天精品 仅需1.9元”特购活动。(福利信息与特惠精品以活动链接中发布的内容为准)

迅达厨电2021家装焕新节火热开展,优惠&福利享不停

  四、活动期间,购买迅达厨电产品(或组合),还有相应赠品回馈,更多详情细则可莅临当地线下门店进行咨询。

  美好“食”光,是生活的海洋中追求舒适的船,而高品质厨电产品,是为船只引领航向的船帆。迅达厨电,匠心工艺,坚守品质,助更多用户以健康与安心,拥抱理想生活。这一次,迅达厨电以多重惊喜礼遇全国新老客户,让更多家庭焕新厨房环境,享受高品质健康生活。

  据悉,与上次3·15活动相比,本次活动不仅延续了回馈用户的服务理念,还加大了优惠力度,丰富了活动内容,反响热烈。目前,迅达厨电“直通工厂 买四免一”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中,有意焕新“过期”厨电产品的朋友们,不要错过这波活动,赶紧为自己的生活品质再添新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居卫生无小事 “真快乐”416为了健康保驾护航王一博同款投影仪值得买吗,看完你就知道买什么品牌了装修怕麻烦?YOUOY优优整体家居,打造拎包入住的理想家!眼不见为净不是真干净 MOVA洗地机清洁除菌一步到位马可波罗岩板 奏响未来时尚序「曲」套系化成高端洗护市场主旋律,伊莱克斯新推洗衣机+干衣机CP当德国“国宝级”家居品牌ROLFBENZ,遇见中国生活大师SoleusAir舒乐氏新品3D季风空气循环扇,致力于绿色人居好空气家电淡季却闻“一片涨声”?惠而浦416平价超品日:承诺不涨价博迅“智”重磅出“炉”两年斩获16项IF设计大奖,COLMO以理性美学探索理享生活用几瓶多特瑞精油,为自己和家人送上每一餐的关怀家居卫生无小事 “真快乐”416为了健康保驾护航王一博同款投影仪值得买吗,看完你就知道买什么品牌了装修怕麻烦?YOUOY优优整体家居,打造拎包入住的理想家!眼不见为净不是真干净 MOVA洗地机清洁除菌一步到位马可波罗岩板 奏响未来时尚序「曲」套系化成高端洗护市场主旋律,伊莱克斯新推洗衣机+干衣机CP伊莱克斯416平价超品日强势来袭,高端冰洗承诺不涨价当德国“国宝级”家居品牌ROLFBENZ,遇见中国生活大师SoleusAir舒乐氏新品3D季风空气循环扇,致力于绿色人居好空气家电淡季却闻“一片涨声”?惠而浦416平价超品日:承诺不涨价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