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昂家居:布艺沙发三大品牌系列五一全国各地竞相绽放

icon 2021-04-19 19:08:31
icon 0

摘要:人间四月 芳菲如画,百花争鸣,广东家居也经历3月的旗鼓商战

  人间四月 芳菲如画,百花争鸣,广东家居也经历3月的旗鼓商战,四月正直孕育生机时期,待五月正式绽放。春光正好,卡昂家居再一次点燃美好生活的欲望,即将在五一大放异彩。

今年春季的第一款新品丨邀您一起赏析

  卡昂家居带着对美好生活的期盼,以家居“色彩美学、舒适健康、幸福之选”为诉求,带着人们对美好、舒适、品质生活向往,卡昂家居旗下三大品牌时尚休闲卡昂、法式极简整体家居凯缇、清新百变家居卡朗即将盛放五一,布满神州大地,与卡昂家居遇见美好生活的更多可能性。

今年春季的第一款新品丨邀您一起赏析

  布艺沙发魅力,自带文艺范。是家居生活的美好表达。五一绽放四川、贵州、云南、福建、湖南等省相关城市,全新的店面形象,从生活本质出发,在用户体验与空间设计之间找到平衡,延承卡昂家居品牌的“简约舒适”风格,在简单中拥抱生活的本真。

  卡昂家居  /旗舰店空间展示

  设计之上,和谐贯通。卡昂品牌旗舰店内设计连贯顺畅,整体讲求空间和谐、陈列比例以及色彩搭配的表现,以新锐的设计理念诠释现代家居美学,不仅空间设计及应用的每个细节上细致考究,更以精益求精的态度为消费者展现“有温度的家。”

今年春季的第一款新品丨邀您一起赏析

  卡昂细致之处 足见品牌味道

  光影之上,场域升级。将店内各分区的灯光、配饰与产品进行精心调配,相搭相衬,为消费者呈现一种更轻松、愉悦的氛围。比如贵州超1000㎡的综合旗舰店,产品配置涵盖卡昂、开题、卡朗三个系列,从不同层面表达空间设计到产品设计的视觉,满足现代人居住需求,从产品到空间,形成细节到整体的简约风格。在产品表现力上,以品质内化出产品的时尚感,经得起细致的讲究,将“简而不凡,气质有度”的味道拿捏的恰到好处。

今年春季的第一款新品丨邀您一起赏析

  卡昂家居所到之处幸福感

  在消费升级的市场潮流中,卡昂家居坚持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生活享受,所到之处便保持着卡昂独有的品牌香气。更是营造一种更轻松、和谐、愉悦、幸福的生活氛围,让消费者在感受产品本身魅力的同时,更能体现生活的乐趣,实现卡昂品牌情感、文化、理念与价值的融合与传递。

今年春季的第一款新品丨邀您一起赏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昂首阔步 朗行天下 —卡昂家居完美亮相深圳国际家居设计周强强合作,抱“川”发展—卡昂家居随顺德家协品牌联盟入居然之家四川公司交流为幸福舒适生活,打“卡”—卡昂家居品牌AI全新升级今年春季的第一款新品丨邀您一起赏析宾至如归,是家的感觉!德鲁尼实木定制酒店系列华凌为什么更受年轻租房一族喜爱?赋能终端 2021韩氏精装云系统第一期设计师培训班圆满结业产品热烈欢迎中南集团领导莅临中原集团参观考察2021开门红!中原集团召开第一季度工作汇报暨表彰大会DELONI生活梦想丨感受安静、唯美与浪漫2014第十一届中国石材业风云榜颁奖盛典圆满落幕!单场景阻碍智能家居进化 美的发布智能家居新趋势破解行业难题昂首阔步 朗行天下 —卡昂家居完美亮相深圳国际家居设计周强强合作,抱“川”发展—卡昂家居随顺德家协品牌联盟入居然之家四川公司交流为幸福舒适生活,打“卡”—卡昂家居品牌AI全新升级今年春季的第一款新品丨邀您一起赏析宾至如归,是家的感觉!德鲁尼实木定制酒店系列华凌为什么更受年轻租房一族喜爱?赋能终端 2021韩氏精装云系统第一期设计师培训班圆满结业产品热烈欢迎中南集团领导莅临中原集团参观考察2021开门红!中原集团召开第一季度工作汇报暨表彰大会DELONI生活梦想丨感受安静、唯美与浪漫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