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颜有料,这是您不想错过的地漏!

icon 2021-05-12 16:22:41
icon 0

摘要: 您可能会遇到洗澡时地面积水多,地漏排水速度慢,卫生间有异味,厨房有蟑螂等害虫入侵。

  您可能会遇到洗澡时地面积水多,地漏排水速度慢,卫生间有异味,厨房有蟑螂等害虫入侵。不必担心!今天管哥要大力推荐家庭防臭防返溢的好帮手,日丰新品地漏。

  该系列地漏共有4款地漏,2款常规地漏和2款洗衣机款式,分别配有电镀和拉丝工艺。

  部分家庭因预留地漏安装位置较浅,导致地漏芯的密封面板无法完全打开,影响排水速度,这4款地漏面板均为100mm,总安装高度大于等于60mm,适配各种下水管预留的地漏安装位置。

001.jpg

  除地漏预留安装高度深浅外,下水管的直径适配问题同样需要重视,部分家庭因购买的地漏芯子直径太大,导致无法安装。这四款地漏,地漏芯直径均为39mm,可安装大于等于50mm管径的下水管,适用于大部分家装下水管。

  地漏芯开口最大可达90°,排水畅通无阻,轻松解决日常排水需求,帮您解决因排量小而产生的溢水问题。

  地漏芯底部增加重力块,受重力作用,不排水时自动闭合形成密封,隔绝下水道的异味、害虫进入室内,保持室内清新洁净。

  家装无小事,地漏一旦安装就很难更换,因此地漏选择不能轻视。日丰新品地漏实用满分,给您一个清新的理想生活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