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也能成为小老师 来看看FLEXA芙莱莎儿童家具

icon 2021-05-13 11:56:06
icon 0

摘要:有没有想过儿童家具也能成为小老师。在家长越来越关注教育的今天,4个月开始早教

  有没有想过儿童家具也能成为小老师。在家长越来越关注教育的今天,4个月开始早教,3岁上学科培训班都已经司空见惯。“怎样的教育才是好的教育?”也始终是各大自媒体和论坛上父母经常讨论的问题。其实在生活中,父母的言行举止,孩子所接触到的物品都会对他们的认知和行为产生影响。与孩子生活密切相关的儿童家具也可以成为助力成长的伙伴,而FLEXA芙莱莎正是具有这种有引导性的家具。

  放大功能性

  对于儿童家具来讲产品的功能性是设计的首要原则,其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父母在选购儿童家具的时候实用性和功能性一向是关注度较高的方面。儿童家具需要满足儿童在生活、娱乐、学习等方面的要求。现在,前沿的设计理念提出了模块化设计的要求。经过模块化设计的产品能延长家具的使用周期,丰富产品的种类。

  进口儿童家具品牌FLEXA芙莱莎通过模块化设计的家具,能够通过产品的互相联系与组合性,来增加儿童与家具之间的互动。比如,可爱的树屋造型床,能让孩子更乐于在床上或者床的周围嬉戏、玩耍、学习和阅读。而经典实木系列家具更可与储物柜、书柜、衣柜等互相组合,扩充儿童家具的功能性。

  安全性

  安全性也是所有父母在选购儿童家具时关注的重点。儿童拥有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对周围的一切保持着旺盛的好奇心。但由于孩子还处于成长发展的初级阶段,认知还不够全面,对于周围物品的危险性还没有完整的认知。针对这一群体的特点,儿童家具在设计时也应该给予孩子无微不至的人文关怀。芙莱莎儿童家具除了强大的功能性以外,还在趣味性、材质、结构以及造型方面考虑得更为周到、细致、严谨。

  芙莱莎家具通过国际严苛的TUV和GS认证,通过12项国际安全甲醛含量检测,确保达到安全标准。木材严选北纬寒带,树龄在50-70年间的优质松木,并且这些木材还得到了PEFC(森林认证体系认可计划)的认证。

  引导性

  对孩子来讲,教育来源于生活,通过触手可及的儿童家具对孩子的行动进行引导,可以帮助他们逐步积累生活经验和知识,以形成自己的认知,同时提高自身的思考能力。

  芙莱莎简单易用的储物盒和储物篮都拥有亲和的材质和温和的色彩或者是靓丽的图案。储物盒轻巧易移动,还能让孩子把它当做凳子使用。这样孩子们更乐于将玩具、衣物、书籍、文具等物品放入储物盒中,也能让他们有更多的成就感。

  孩子的行为习惯离不开父母的引导,但生硬的管束往往让年幼的孩子非常排斥,通过有趣又实用,能充分融合于生活的家具来引导孩子活动、玩耍、储物,能让孩子们更快具备生活技能,提高认知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