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系统门窗紫金峰会交流晚宴暨中国门窗行业紫金奖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icon 2021-05-13 12:19:12
icon 0

摘要:鼓响盛世,舞动今宵。伴随着惊艳的龙鼓,“2021中国系统门窗紫金峰会交流晚宴暨中国门窗行业紫金奖颁奖典礼

  鼓响盛世,舞动今宵。伴随着惊艳的龙鼓,“2021中国系统门窗紫金峰会交流晚宴暨中国门窗行业紫金奖颁奖典礼”在吉迪尼(苏州)门窗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窗研学社常务副社长郝亮先生的主持中拉开帷幕!

中国门窗行业

中国门窗行业

  南京道一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

  窗研学社执行社长 胡辉先生致颁奖典礼开幕辞

  ‍‍‍‍‍‍‍‍‍‍‍‍‍‍‍‍‍‍‍‍‍‍‍‍紫金奖·中国门窗行业新秀人物‍‍‍‍‍‍‍‍‍

  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颁奖嘉宾湖州诺美诺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总工程师伍卫星先生开启第一批“紫金奖·中国门窗行业新秀人物”获奖名单,“紫金奖·中国门窗行业新秀人物”第一批获奖者分别是:

  欧 旭 贺斌华 刘俊峰 高 建 杨根全

中国门窗行业

  “紫金奖·中国门窗行业新秀人物”第二批获奖名单,由山东建筑大学门窗与幕墙研究所所长阎玉芹教授开启并颁奖,他们是:

  姜 军 杨衍青 刘相波 高 奎 黄地根

中国门窗行业

  紫金奖·中国门窗行业新锐品牌

  家装行业,群雄逐鹿市场,许多新锐品牌以雷霆之势,快速的在市场上形成了一定的影响力,并占有了一定的市场份额,“紫金奖·中国门窗行业新锐品牌”是为了评出最近五年对门窗行业有过一定贡献和知名度的新兴品牌设立的奖项。“紫金奖·中国门窗行业新锐品牌”第一批获奖名单由中国著名室内设计师丛宁先生开启并颁奖,他们是:

  卓庭门窗 中恒门窗 意博门窗 千匠坊门窗 沐日阳光房

中国门窗行业

  “紫金奖·中国门窗行业新锐品牌”第二批获奖名单,由安义门窗协会会长唐东一先生开启并颁奖,他们分别是:

  波尔泰门窗 喜牧龙门窗 爱斯兰特门窗 原派门窗 友格门窗

中国门窗行业

  
紫金奖·中国门窗行业卓越供应链品牌

  一樘优质的门窗,离不开优质的原材料。佛山轩尼斯门窗总工程师王宇帆先生为深圳力兴志远五金制品有限公司、东莞市斯坦福五金有限公司、河北天赏橡塑制品有限公司、深圳市派阁智能五金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立朗新型建材(弗瑞克斯)有限公司、佛山奥森姆门窗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华萱密封件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新格尔人居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英客五金有限公司颁发了“紫金奖·中国门窗行业卓越供应链品牌”奖。

中国门窗行业

  紫金奖·中国门窗行业系统门窗品牌领跑者

  一个行业的发展和进步,总会有一批领跑者在引领。2021年度中国系统门窗紫金峰会组委会评选了六家门窗系统品牌入围“紫金奖·中国门窗行业系统门窗品牌领跑者”,他们是威克纳、阿鲁克、吉蒂尼、乐道、和平、米度。

中国门窗行业

  紫金奖·最具情怀中国门窗人

  如果说刚入行门窗仅是一份工作,那么到今天他就是一种情怀。

  胡宝升先生、阎玉芹女士、刘万奇先生、王宇帆先生、伍卫星先生、魏禄云女士、丁国平先生、赵金雷先生,这八位在门窗行业工作时间最长的近三十年,将人生最美好的时光献给了中国门窗行业。中国系统门窗紫金峰会、窗研学社谨以“紫金奖·最具情怀中国门窗人”的奖杯向他们致敬,并由郑志敏先生为他们颁发奖杯。

中国门窗行业

  推动中国门窗行业进步与发展终身荣誉奖

  他说,安义有18万门窗人,安义人的门窗做好了,中国门窗也就做好了。他说,他愿意出点力,现在去做点技术工作,因为,技术是企业发展的根本,没有技术的支持,企业走不了多远。受安义县政府委任,零薪酬出任安义门窗行业协会会长。以九零后心态,奔走在中国大江南北。为推动中国门窗行业的进步与发展,他一直在路上!

  ————————————————————————

  他是一名铝结构设计工程师,在建筑铝幕墙门窗行业从业34年。在南平铝业工作了28年期间23年从事建筑铝幕墙门窗型材开发销售工作,期间5年从事建筑铝幕墙门窗工程承接制造安装工作。在江西奋发工作了5年从事建筑门窗五金配套件开发制造工作。现在广东澳利坚从事建筑门窗五金配套件开发制造工作。他是我们国家最早一批建筑幕墙门窗专业大学生,1990-1992年就读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电一体化建筑幕墙门窗专业。他参与了引进GU-罗克迪系统、阿鲁克系统引入中国市场的改进深化工作。他是福建省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幕墙门窗分会的专家组付组长,参与多项国家和省行业技术标准规范编写工作。他的愿望:

  1、将老师传授的建筑门窗幕墙设计基本原理告之想学习年轻人。

  2、将自己在建筑门窗幕墙产品设计中经验与有意愿的年轻人分享。

  这是在“2021中国系统门窗紫金峰会暨紫金奖颁奖典礼”最后一个奖项“紫金奖·推动中国门窗行业进步与发展终身荣誉奖”上宣读的两份颁奖词,获此殊荣的是安义门窗行业协会会长唐东一先生和广东澳利坚五金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郑志敏先生,该奖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原秘书长刘哲先生、窗研学社执行社长胡辉先生共同为他们颁发。

中国门窗行业

  热烈庆祝“2021中国系统门窗紫金峰会交流晚宴暨中国门窗行业紫金奖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中国门窗行业

  让我们相约2022,再聚金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