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疫情时代海尔频频等上空调排行榜,除菌舱科技引领趋势

icon 2021-05-21 16:20:53
icon 0

摘要:数据显示,2021Q1季度中国家用空调的市场零售量为789万台,与去年同期同比增长了65.2%

  数据显示,2021Q1季度中国家用空调的市场零售量为789万台,与去年同期同比增长了65.2%,,从销售渠道的增长态势来看,线下依然是空调销售的主战场。此外,一个引人关注的现象是,带有除菌、空气净化功能的产品销量增长明显,这类产品也成为了诸多媒体的空调推荐品牌、频频登上空调推荐排行。有业内人士称,后疫情时代,这样的现象或将长期持续。

  “在消费转型升级和国人健康观念不断深化的大背景下,大家对于健康家电的关注度越发高涨。以海尔除菌舱空调为例,这款产品自上市后便有不错的销量,市场的竞争力呈现不断上升的趋势!”一位消费者这样说道。据了解,和普通空调有所不同的是,海尔除菌舱空调不但具有出色的制冷以及制热功能,它还能够实现多场景化的除菌,为消费者们打造健康的居家环境。

  海尔除菌舱空调的工作原理是什么样的,又能达到什么样的清洁效果呢?据了解,借助于3D 除菌舱科技,空调通过自清洁冷膨胀除菌,蒸发器、风扇风道等整个送风系统56 ℃持续30分钟高温除菌,以及空气除菌等方式进行三重除菌。数据证实,经过上述几个步骤后,室内空气的除菌率高达99.9%,这意味着居室内的空气状态将非常的健康。

  专业人士介绍说,经常性地开窗通风换气有助于保持室内空气的清新,对抑制病毒、细菌的传播也具有一定的好处。但是集聚在空调出风口等部位的细菌却往往难以清除,海尔除菌舱空调无疑很好地解决了这一问题,使用这种空调后意味着家中就少了一大健康隐患。据了解,海尔除菌舱空调自去年上市后,便引发消费者关注,不少人士将家中的空调产品进行焕新升级,开启了居家新主义。

  从趋势来看,健康家电概念已经充分渗透进了消费者的意识之中,这类产品正在成为市场的刚需。目前,国内诸多的家电品牌也开始在健康型空调产品上进行布局,这种现象的出现将进一步带动空调产业的转型升级,对于空调行业的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骄柜全屋定制丨十五年行业经验,只为创造更好品质深耕优质零售服务,汉斯格雅与天猫签署天猫家装靠谱计划合作加盟博华瓷砖,共赢千万商机【新品推加】800x800mm大理石,不同灰度的色调变化,构建不一样的质感空间「新品来袭」600x1200mm 通体大理石,铺贴客厅如此好看「新品推加」750x1500mm 规格大理石,继续呈现大自然之美骆驼磁砖 800x2600mm岩板,瞬间提升家居高级感科技之上 生活之中 | EASEWELL一维生活2021体博会放大招,百万补贴,战略招商再升级京东618解密反向定制公式:打造个性化饮水体验、美妆“元老”焕新颜上海国际设计周官宣 | 中国软装设计大奖--金维奖章程发布!5000预算,买华为的65寸电视还是小米的?哪个性价比更高?预算8000左右,想买65寸华为智慧屏,该怎么选?骄柜全屋定制丨十五年行业经验,只为创造更好品质深耕优质零售服务,汉斯格雅与天猫签署天猫家装靠谱计划合作加盟博华瓷砖,共赢千万商机【新品推加】800x800mm大理石,不同灰度的色调变化,构建不一样的质感空间「新品来袭」600x1200mm 通体大理石,铺贴客厅如此好看「新品推加」750x1500mm 规格大理石,继续呈现大自然之美骆驼磁砖 800x2600mm岩板,瞬间提升家居高级感科技之上 生活之中 | EASEWELL一维生活2021体博会放大招,百万补贴,战略招商再升级京东618解密反向定制公式:打造个性化饮水体验、美妆“元老”焕新颜上海国际设计周官宣 | 中国软装设计大奖--金维奖章程发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