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喜安集团 精益求精以质取胜

icon 2021-07-05 10:21:49
icon 0

摘要:可喜安集团是多元化企业,成立于2004年

  可喜安集团是多元化企业,成立于2004年,以健康产业为中心,集研发、生产、销售、售后于一体。集团旗下拥有十余家公司,从事医疗器械、保健食品、家用电器、电子产品、美容美体、装饰工程、麦饭石加工、陶瓷加工、绿色养殖、生态园等众多领域,各公司稳健发展,成就斐然。可喜安在全国各地有数百家健康生活馆,真诚服务大众健康。

  以质取胜,追求卓越

  质量是企业兴衰存亡的关键。可喜安立足全局,着眼未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升自身实力,完善产品,提高质量,增强企业竞争力和影响力。多年来,可喜安成功研发、生产多款深受大众喜爱的产品,如温热电位治疗仪、温热脉冲治疗仪、腰部温热垫、酷宝多功能电煲、大型温热褥垫、座温器、座垫式温热垫、颈椎枕、长森源红参浸膏、适庭宝温水循环床垫等。

  可喜安拥有先进的技术力量、专业的研发人员、严格的质量体系、优秀的团队保障、完善的售后服务。已通过GB/T 19001-2016 idt ISO 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YY/T 0287-2017 idt ISO 13485:2016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同时,获得3项发明专利、14项实用新型专利、22项外观设计专利,已注册28类124种相关商标。

  多年来,可喜安以卓越的产品、精湛的质量、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国家和社会各界的认可,荣获了大量荣誉。可喜安被评为“2017年中国诚信品牌”“吉林省著名商标”,连续多年被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评为“重质守信3•15满意单位”等。

  可喜安将抓质量、树品牌、创一流,继往开来,砥砺前行。

  建设新厂,提升质量

  工厂是保障产品质量的源头,为提升产品质量,可喜安在2018年启动延吉可喜安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新工厂建设工程,并在延吉隆重举行新厂奠基仪式。

  新厂位于延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占地面积4.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6万平方米。计划建设3.2万平方米科研楼和商务写字楼,2.8万平方米医疗器械生产厂房,6千平方米陶瓷生产厂房。

  新厂建成后,将提供更加领先的科研设施、先进的管理模式、一流的医疗器械生产基地,有助于研发新品、提升品质、扩大产量、丰富品种,为顾客提供更加卓越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

  延吉可喜安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工厂建立于2003年,主产品“温热电位治疗仪KCM-6000Ⅱ”是国家二类医疗器械,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医疗器械注册证》,该产品保健石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专利号:ZL2009 1 0149915.8)。

  温热电位治疗仪适用范围,主要用于缓解:

  1.紧张性头痛、三叉神经痛、枕大神经痛、肋间神经痛、坐骨神经痛、肩臂痛等。

  2.由腰肌劳损、风湿性关节炎、肩周炎、腰背及各种软组织急慢性损伤引起的疼痛等。

  3.调节植物神经、缓解失眠、胃脘痛、习惯性便秘、皮肤瘙痒、缓解前列腺炎、盆腔炎引起的不适症状。

  精益求精,家电质量升级

  工厂需要提升,产品也需升级。酷宝是一款多功能智能烹饪家电,无水无油、低温低压的健康烹饪方式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可喜安精益求精,对酷宝进行了技术升级。升级后的酷宝增加了导流槽、储水盒等功能,更换了质量更优的外壳,升级了智能控制面板,提高了产品的便捷性和耐用性,极大提升了产品质量。

  酷宝采用麦饭石陶瓷内外胆,健康安全,坚固耐用。半真空全方位立体加热技术,通过自然压力烹饪健康营养美味,最大化保留食材营养。熬、烤、炖、煮、蒸,16个功能菜单,轻松制作150余种健康美食。

  打造中国红参品牌,弘扬红参文化

  延边可喜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长白山优质人参为主要原料,集人参初加工、深加工于一体。传承传统工艺,结合创新技术,定制化进口全套生产设备,生产经营“长森源”红参系列食品。

  从鲜人参到红参浸膏,可喜安生物科技采用先进洗参、蒸参、膜过滤和高速离心分离技术,提取浓缩红参精华。先进的加工技术使长森源红参浸膏的人参皂苷含量由鲜人参的16种增加至46~48种。

  2017年9月,经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考察论证,建立“中国红参文化研究中心”和“中国红参文化传承基地”,并分别在北京可喜安大厦和延边可喜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揭牌仪式。

  这是红参文化传承与发展的创新之举,是载入中国红参发展史的重要一页!它将进一步推动中国传统红参文化的传承,先进红参加工技术的革新与发展,有力推进中国红参文化的弘扬。

  以人为本,重质守信

  可喜安集团朴杰董事长为可喜安定下“以人为本,重质守信”的企业理念。他要求全体可喜安人必须以顾客为中心,牢记顾客是我们的家人。

  为践行“以人为本,重质守信”的理念,朴杰董事长在全国数百家健康生活馆实行“免费体验”的模式,所有消费者都能到店免费体验产品,亲身感受产品效果,充分了解产品,尊重消费者意愿,从而认可产品价值。

  质量当为先,百年可喜安

  质量是可喜安的生存之本。可喜安将矢志不渝,严抓质量、坚守诚信、以人为本、优质服务、遵法守法、不断创新,为顾客提供坚实的保障。

  顾客的健康是可喜安的愿望,顾客的满意是可喜安的快乐,顾客的支持是可喜安前行的动力。可喜安将与全体顾客携手同心,不断努力,争创百年可喜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广州建博会:Ayla Home智能家居强势参展,亮点抢先看门窗战略重塑 | 红星美凯龙徐州站:明窗门窗成功进驻淮海经济区市场全球设计师奥林匹克盛会,上海国际设计周官方剧透恒基陶瓷再次斩获“全国用户满意产品”、“广东省名优产品”荣誉称号选择米洛曼琪沙发,纵享家的“丝滑”星光璀璨 筑梦浪淇丨2021年浪淇家居夏季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收纳是方寸间的舞蹈 精致厨房从“真快乐”开始意大利进板材品牌AIRLER意勒与雅立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均价过万的杜勒以太枕,蓝血贵族DOLOMIA杜勒以太橙玉金珀—奢侈品帝国中的一颗耀眼明珠TONA朵纳国际卫浴|2021新品璀璨启幕诗蓝慕推出全新ORIGINS COMPLETE沙发床Remy,诠释家居生活的多种可能广州建博会:Ayla Home智能家居强势参展,亮点抢先看门窗战略重塑 | 红星美凯龙徐州站:明窗门窗成功进驻淮海经济区市场全球设计师奥林匹克盛会,上海国际设计周官方剧透恒基陶瓷再次斩获“全国用户满意产品”、“广东省名优产品”荣誉称号选择米洛曼琪沙发,纵享家的“丝滑”星光璀璨 筑梦浪淇丨2021年浪淇家居夏季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轻喜到家发力职业培训 助力提升居家服务品质收纳是方寸间的舞蹈 精致厨房从“真快乐”开始意大利进板材品牌AIRLER意勒与雅立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均价过万的杜勒以太枕,蓝血贵族DOLOMIA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