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一台风扇能省下净化器和暖风机的钱!SoleusAir舒乐氏无叶风扇就是霸气

icon 2021-09-08 17:53:56
icon 0

摘要: 白露秋风夜,一夜凉一夜。

 白露秋风夜,一夜凉一夜。我国北方最强冷空气来袭,降温幅度都在10度上下,冷空气转守为攻,暖空气逐渐撤离,家里的取暖神器备起来了吗?SoleusAir舒乐氏无叶风扇,是暖风机,更是净化器,暖风、空气净化、凉风三合一,就是霸气!

  温润自然暖风,四季舒适陪伴

  Soleusair舒乐氏四季无叶风扇通过调控制温,35℃恒温暖风和自然凉风随意切换。通过创新风道设计带动无叶风扇两侧气流,形成差动式喷射气流,加快空气的流动,使温润柔风均匀覆盖全屋。将SoleusAir舒乐氏无叶风扇放在家中任意角落,6米长风距,55°大广角送风,随时随地享受四季暖、凉随心的清新体验。

  前一秒还短袖裙子,下一秒就棉衣秋裤无缝切换,冷空气就是这么任性!随着气温的下降,Soleusair舒乐氏四季无叶风扇的“3秒速热”将派上用场。这种专利技术,能迅速带来35℃的舒适取暖温度。三挡热风选择的Soleusair舒乐氏四季无叶风扇,可以满足不同需求,结合调控制暖技术,暖气形成流畅、高速的气流,快速席卷整个房间,瞬间赶走寒冷。

  循环洁净空气,守护全家健康

  秋冬寒冷季节,在紧闭门窗的室内,容易滋生灰尘、细菌、病毒等有害物质。同时,室内空气的不流通有可能导致室内装修释放的各种气态污染物,比如甲醛、甲苯、TVOC等无法散去,从而被人体过量吸入影响身体健康。

  SoleusAir舒乐氏无叶风扇采用双效空气过滤网捕捉空气中的甲醛、细菌、病毒、粉尘、花粉等有害物质。通过HEPA滤网+活性分子双重过滤,帮助持续改善室内空气质量,保护孕妇、婴童、老年人、敏感体质人群的健康。

  同时,搭载专利Bipolar双极屏蔽等离子净化技术的SoleusAir舒乐氏无叶风扇,能够释放低温正负离子在空气之中主动捕捉病毒并进行消杀。99.99%高效除菌,搭配每小时不低于130次换气量,减少细菌和病毒的滋生,全天候保护全家人的健康。

  无叶恒频静谧,尽显人文关怀

  SoleusAir舒乐氏无叶风扇采用无叶安全设计,即使与它“亲密接触”也不需要过度的担心,给孩子、宠物使用更放心。低重心底盘设计的SoleusAir舒乐氏无叶风扇,旋转稳定不易倾倒,时时刻刻安全守护。

  SoleusAir舒乐氏无叶风扇采用恒频吹风专利技术,恒频出风不间断,如自然风源源不断,柔和不拍打,久吹不头疼,对老人、孕妇、婴童等人群特别友好。此外,整机运行声音低至37dB的SoleusAir舒乐氏无叶风扇,在夜间使用非常静谧,令人倍感舒适。

  冬暖!空净!夏凉!买一台风扇能省下暖风机和净化器的钱,SoleusAir舒乐氏无叶风扇就是霸气。三种功能,全年无休,超划算的SoleusAir舒乐氏无叶风扇,一年四季家家必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