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雅门窗荣膺2021华腾杯“影响力十大品牌”等三大奖项

icon 2021-09-14 15:03:38
icon 0

摘要:日前,由中华建材网发起并主办的2021“华腾杯”家居建材行业品牌力综合指数大数据榜正式揭晓。

  日前,由中华建材网发起并主办的2021“华腾杯”家居建材行业品牌力综合指数大数据榜正式揭晓。常年上榜的门窗行业领先品牌——派雅,凭借自身强大的综合实力,荣获“铝合金门窗影响力十大品牌”、“铝合金门窗十佳品牌”和“铝合金门窗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三大奖项。

  “华腾杯”是中华建材网依托自身“大数据研究院”、“云计算系统”和“人工智能”,通过非人工检索方式自动统计出真实客观呈现的结果。数据以网络投票、企业实力、品牌影响力、企业舆情、网民口碑、业内排名情况、企业荣誉等为基础,秉承严谨的态度、科学的体系、客观的模型综合考量家居建材企业品牌综合实力,最终评出年度十大/十佳品牌榜单。

image.png

  论品牌,行业领先

  自创立伊始,派雅始终专注高端门窗定制,为用户提供美学与功能兼备的高端门窗产品,满足人们对于美好家居生活的向往。与此同时,用创新开发的潮流、前瞻性门窗作品,不仅确保了产品个性和生命力,还持续保持了品牌活力,因此获得如今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行业地位。在这高速发展的时代,派雅从不敢忘作为“中国高端铝合金门窗开创者和引领者”肩负的使命,以自身为榜样,引领整个门窗行业进行价值升级。

  论产品,款款出色

  作为行业领先品牌,毋庸置疑,派雅拥有强大的产品研发和生产实力。在研发上,派雅以满足用户需求为导向,坚持自主研发和持续创新,不断打造品类齐全、性能先进、品质高端、设计创新的门窗产品。在生产上,派雅同样实力雄厚,拥有多个现代化智造生产基地,整合全球先进技术和工艺,为门窗产品的高效生产提供强力保障。秉持着“专注理想人居,尊享幸福定制”的理念,派雅用款款出色的产品为人们的美好生活助力。

  论口碑,有口皆碑

  不仅产品出色,服务也很完备。从售前到售后,派雅打造了一整套完善的专业服务保障体系,提供贴心与及时的“保姆式”服务。为用户,派雅不断提升产品体验;为客户,派雅提供强力的货期保障;为经销商,派雅全力配合各项业务推进。同样优秀的产品和服务,让派雅先后斩获“全国工商联家居装饰业商会门窗专业委员会执行会长”、“广东省门业协会铝门窗专委会会长单位”、“中国家居产业窗类领军品牌”、“中国家居产业门类领军品牌”、“中国家居产业影响力品牌”、“促进中国门窗制造业质量和服务提升行动示范企业”、“中国门窗行业金奖”、“中国门窗匠心品牌”、“中国家居业高质量发展示范企业”、“广东省门业协会领军企业”等一系列极具含金量的荣誉,赢得了市场、合作伙伴及用户多方肯定,卓越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有口皆碑。

  对于派雅门窗而言,良好的品牌形象、强劲的产品实力、上佳的用户口碑,一直以来都是在市场竞争中的最强武器。此次再获“铝合金门窗十佳品牌、铝合金门窗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荣誉称号,再一次诠释了何为实至名归,也是社会、行业及市场对派雅门窗的再一次高度认可,更印证了全国消费者对派雅门窗的喜爱。

  荣誉不仅是认可,同样也是前行的鞭策,31年砥砺发展的派雅从不会躺在荣誉簿上止步不前。每一次荣耀的高光时刻,都更激励着派雅再接再厉,踏着稳健的步伐进一步向全国市场扩张,绘就新的发展蓝图,用更多、更好的门窗产品,满足更多人对于美好家居生活的向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