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爱威墙面漆领跑环保涂料品牌的背后

icon 2021-09-14 15:27:07
icon 0

摘要:随着我国经济在疫情期间逆势持续增长、住房产业的繁荣以及国民生活品位的改变

  随着我国经济在疫情期间逆势持续增长、住房产业的繁荣以及国民生活品位的改变,造就了环保涂料市场的空前繁荣。目前市面上的环保涂料品牌种类繁多,排行前五的有多乐士三棵树、都芳、立邦等耳熟能详的品牌,第一名则由来自德国的功能涂料品牌——德爱威拿下。为什么德爱威墙面漆能拿到环保涂料品牌第一呢?我们不妨从其获得的权威环保认证标识入手,一探究竟。

德爱威墙面漆领跑环保涂料品牌的背后

  德爱威获得的认证标识

  十余种国际认证标识 用环保赋能品牌

  德爱威早在1928年品牌成立之初,便将“环保”、“可持续发展”的理念根植到了生产、管理的方方面面。努力践行“环保只是标配”的原则,获得了——“Blume ECO Low Solvent无溶剂环保标识”、“Capanature天然标识”、“CaparolCleanConcept3C自洁认证标识”、“E.L.F.认证标识”、“Hydro-Perl Effekt”、“Kinderspielzeuge儿童玩具安全标识”、“RAL Guetezeichen木器漆认证标识”、“德国品质”、“纳米石英抗污技术认证标识”、“碳纤维技术认证标识”、“德国莱茵TÜV”等等十余种认证标识。

  在以上种种专业鉴定认证的背后,是德爱威用更高的研发成本与时间,用近乎苛刻的“环保”、“绿色”产品理念,实现了环保与功能兼备的涂料产品。

德爱威墙面漆领跑环保涂料品牌的背后

  E.L.F.认证 远高于国内标准

  如果大家有仔细观察过Caparol的产品包装,一定对这个标志非常眼熟——E.L.F.,为德语Emissionsminimiert(排放最小化),Lösemittelfrei(无溶剂), Weichmacherfrei(不含增塑剂)的缩写,是德国水性涂料高环保要求的标志。E.L.F.的标准要求VOC最大限量为1g/L,远高于国标VOC100g/L的最大限量。

  说起E.L.F.,就不得不提它的检测机构——Dr. Robert-Murjahn- Institut (RMI) 孟杨博士独立研究所。涂层材料的测量技术是RMI的优势,每一款产品都需要经过120余种不同的化学和物理性能测试,大部分须在实验室和室外环境下同步进行,包括耐湿性,导热性和各种基材上的粘附性测试等,做详尽的检测也是为了给市面上的涂料制造商一个公平竞争的基础。德爱威敢于送检及露出,是对自己产品的信心,也是对全球客户的承诺。

德爱威墙面漆领跑环保涂料品牌的背后

  看到这里,相信您一定明白为什么德爱威是环保涂料品牌第一了。百余年间德爱威一直致力于健康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并不断升级企业健康环保标准,以好产品、好形象、好伙伴、好服务,以及好口碑制胜市场,成为了行业标杆。

  未来,德爱威将持续在健康环保涂料上发力,致力于健康产品的开发,加大环保研究投入, 引领涂料行业向更高的环保水平迈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阿尔贝娜丨护墙如护肤,选择墙面“护肤品”一定要注意这几点!不负久候 “华腾杯”2021全屋定制影响力十大品牌重磅揭晓!智享洁净新体验 美的轻净智能套系洗碗机P60让健康触手可及荧禾科技布局智能家居未来,智能+健康照明将成核心德爱威墙面漆领跑环保涂料品牌的背后阿尔贝娜丨护墙如护肤,涂料界的“护肤品”给你更好的涂装体验德爱威涂料怎么样?看看这些奖就知道了……智掂新品即将上市,精致生活一手把控派雅门窗爱琴海系列,奢享高阶品质生活派雅门窗荣膺2021华腾杯“影响力十大品牌”等三大奖项蒙娜丽莎以高质量文化建设,推动企业转型升级皮阿诺积极探索社会责任实践 首批阳光公益厨房正式落成阿尔贝娜丨护墙如护肤,选择墙面“护肤品”一定要注意这几点!不负久候 “华腾杯”2021全屋定制影响力十大品牌重磅揭晓!智享洁净新体验 美的轻净智能套系洗碗机P60让健康触手可及荧禾科技布局智能家居未来,智能+健康照明将成核心德爱威墙面漆领跑环保涂料品牌的背后阿尔贝娜丨护墙如护肤,涂料界的“护肤品”给你更好的涂装体验德爱威涂料怎么样?看看这些奖就知道了……智掂新品即将上市,精致生活一手把控派雅门窗爱琴海系列,奢享高阶品质生活派雅门窗荣膺2021华腾杯“影响力十大品牌”等三大奖项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