荧禾科技布局智能家居未来,智能+健康照明将成核心

icon 2021-09-14 15:21:02
icon 0

摘要:光的存在,让理性的建筑和感性的生活赋予了诗意

  光的存在,让理性的建筑和感性的生活赋予了诗意。正如“清水混凝土诗人”安藤忠雄所说:建筑的一半依赖于思维,另一半则源自于存在与精神。灯光以原始本色示人,给人以抽象、简约、沉稳、克制的感受,在家居空间之中,光有着极高的感受力,在家居场景中能更好地影响人们的需求变化,给人予以生活的热情和恬静。

  荧禾科技感悟于灯光质朴而本真的特性,探索光影呈现的本源,将健康与智能完美融合,与其他跨界元素碰撞,以极致细腻的质感传递出一种全新的家居潮流趋势。

  事实上,在传统家居行业亟需转型以及消费者对智能化产品需求日益增长的双重推动下,家居行业正朝着智能化方向发展。家居产品智能化、互联化成为当下家居产业整体的发展趋势,寻找下一个风口,正是荧禾科技布局智能家居的开始。

  精准打法:智造全场景健康+智能家居空间

  作为诺克照明旗下子品牌,荧禾科技得益于传统照明行业沉淀下的产品基础和智造底蕴,目前正处于质变和迭代的关键契机。

  “智能光,更健康”的品牌slogan ,背后是从产品走向解决方案的精准打法,“智能家居能够带来什么”,也是荧禾对于风口的定位思考。在数据驱动、线上线下融合的新零售加速落地的大势下,服务的核心将会从单纯的“智能交互”——动动手指,说一声就可以对家庭各种设备进行操控,变成能够真正改变消费者生活方式的核心:健康。

  从场景的整体智能化出发,如何给空间赋予健康属性,荧禾科技的打法是:产品支持+智能体系+场景思考的路径,例如卧室与睡眠健康。从“睡前活动-入睡-浅睡-深睡”这样的场景发掘,荧禾科技对蓝光、色温等对睡眠有影响方面通过智能化进行预设和交互调整,从而实现场景的智能+健康的最终目标。

  原生全屋智能健康照明,挖掘光影下的家居美学

  对于现代生活来说,设计加上以人为本的功能,可以照亮人们的生活空间,为人们带来更多的愉悦感。探讨家居环境的美,往往最容易被忽略的是灯光对于环境的影响。

  正如知名设计师青山周平所说:智能化空间是人本关怀的“自然生态系统”,如何让家居空间回归自然的状态,给予人们舒适、健康的体验,照明的作用其实是较为重要的。

  例如在客厅环境下,怎么样的灯光设计才能展现主人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如何兼顾功能与美感的并存?这些都是基于荧禾科技所拥有的设计底蕴,针对用户的不同属性而进行的设计迭代,发掘光的价值,而这,也是荧禾科技构建“生态”的重要部分。

  未来,荧禾科技将在全屋智能健康照明领域不断求索、不断突破,用极致的科技创新与设计美学为用户提供更加美好的智能家居生活体验,引领智能家居行业的新局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