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隔断门也开始内卷了,天花板竟是1858高定全景门

icon 2021-09-24 10:58:45
icon 0

摘要:“内卷”时代,一切皆可卷。教育、工作、生活甚至是婚姻,无一幸免。

  “内卷”时代,一切皆可卷。教育、工作、生活甚至是婚姻,无一幸免。直观地说,内卷就是“向内演化,或绕圈圈”。当打工人开始内卷时,白热化的市场竞争和瞬息万变的审美趋势,早已迫使玻璃隔断门进行了N轮行业内卷。

  随着国民收入水平的普遍提高,以及国民受教育水平和审美认知的提升,导致现有的普通玻璃隔断门已经无法满足消费者对美好家居的愿望,在消费升级的驱动下,玻璃隔断门的产品升级浪潮随之而来。

  如今年轻消费者越来越追求品质和个性,也愿意为高品质、个性化产品或服务支付溢价。作为高端室内玻璃隔断门——全景门的开创者,玫瑰岛以用户为王,聚焦高净值人群的家居需求,研发出更高品质、高颜值、高材质的1858高定全景门。

  “高定”一词,最早来源于服装领域,代表着时装的最高境界,体现优秀的产品设计和制作工艺,满足高端消费人群的个人化需求。将“高定”概念与玻璃隔断门相结合,是玫瑰岛以超前的市场眼光做的一次大胆的转型升级。

  玫瑰岛·1858高定全景门秉承高定精神,从绘画、艺术、跑车、音乐等领域作为设计灵感,结合智能设备无框的设计理念,打破行业技术壁垒,带来蒙德里安、莫扎特等高定全景门新品,营造出超宽、超大、超震撼的全景视野,带来非同凡响的高定人生体验。

  1、高定时间

  摩根汽车全年总产量大约500辆,每一辆都要等上一年甚至更久……好的产品,值得等待,最终也只有少数人才能拥有。玫瑰岛高定全景门每一款产品面世前,都经历数十次的功能测试和细部调整,以求达到最完美的状态,前后往往要花费几个月的时间才能正式上市。

  2、高定工艺

  一件上等的莫拉诺玻璃成品,至少需要11位匠人协力完成……上等作品,需要倾注更多精神力。玫瑰岛高定全景门无论在选材、设计、生产等方面,都投入更具匠心的态度,每一款产品在出厂前,早已经过了十几道生产流程的打磨和检测,保证款款精品品质。

  3、高定服务

  玫瑰岛高定全景门强调高定黑卡服务,享受全景方案交付,专享三对一私属定制,无论是在售前、售中、售后,均能完美体现国际化水准的优质服务,为少数派实现尊贵、奢华的绅士生活。

  在时间上慢火细熬、在工艺上精益求精、在服务上细致入微,这正是玫瑰岛·1858高定全景门高昂的价值所在。玫瑰岛·1858高定全景门刷新了玻璃隔断门的天花板,开启了该品类的高定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爱心一餐饭,温暖长者心丨贝洛特系统门窗中秋长者公益慰问活动业主访谈录 | 真爱行动 天午盛装饰用心服务 从“心”开始贝洛特门窗丨云南6天5晚品质双人游免费送!(VIP尊享体验)Roche Bobois 罗奇堡麻将沙发诞生五十周年《生活进化论》第二季收官,COLMO携手马可回归平凡再到非凡设计师张林:民宿追寻的是一种梦幻的心境金秋的金迪,送你一份秋天的大礼IDC2021第二季度激光投影机出货达10.9万台,当贝X3稳居长焦激光第1康佳S3投影仪值得购买吗?家用合适吗?第四届壁挂炉产业发展论坛暨“艾柯之夜”中秋团聚晚会圆满完成雷拓门窗|鹅黄色夕照 拂面徐风 总有一种生活等你开启小区加装了电梯保养维护难?天匠加装电梯售后有保障喜贝佳是中国孕婴洗护高端品牌爱心一餐饭,温暖长者心丨贝洛特系统门窗中秋长者公益慰问活动业主访谈录 | 真爱行动 天午盛装饰用心服务 从“心”开始贝洛特门窗丨云南6天5晚品质双人游免费送!(VIP尊享体验)Roche Bobois 罗奇堡麻将沙发诞生五十周年《生活进化论》第二季收官,COLMO携手马可回归平凡再到非凡设计师张林:民宿追寻的是一种梦幻的心境金秋的金迪,送你一份秋天的大礼IDC2021第二季度激光投影机出货达10.9万台,当贝X3稳居长焦激光第1康佳S3投影仪值得购买吗?家用合适吗?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